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空瓶啦,回购了N次的菲尔思氨基酸洗面奶

资讯 TOM    2021-12-01 17:16

又空瓶啦,没办法,我最爱的还是菲尔思氨基酸洗面奶,做完光子嫩肤或者脸部出油冒痘的时候,我只用它,质地超级温和,雪中送碳的一款,我家里就没断过。

 又空瓶啦,回购了N次的菲尔思氨基酸洗面奶

我是属于油性皮肤,敏感又爱出痘,在对护肤品上的选择会很挑剔。冬季是我皮肤非常脆弱的时候,外油内干的问题尤为明显,对于洁面的选择既要保湿又要控油。菲尔思氨基酸洗面奶就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这款洗面奶没有添加酒精、防腐剂、色素等,成分非常安全,所以用起来可以很放心。含有芦荟和马齿苋等提取物,保湿力很赞,它的泡沫很绵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我会搭配起泡网一起使用,洗完后不会紧绷、干燥,肌肤嫩嫩的,也没有假滑,清洁度和保湿度都满分。用了一个月之后,感觉皮肤没有之前好出油了,也不那么干了,毛孔干净细腻了不少,不长痘的每一天真的太开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