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霸王茶姬翩然入梦 让茶旗下他山集“游园惊梦”天猫、京东旗舰店上新

资讯 TOM    2021-12-01 17:35

近日,让茶旗下中式茶包品牌他山集,与国风茶饮品牌霸王茶姬联合推出的“游园惊梦”国风茶包礼盒正式在他山集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上新。该款产品中将中国国潮设计风格、汉服元素与中国茶文化创新结合,为当下年轻人带来精致的茶饮生活方式。

牵手霸王茶姬翩然入梦 让茶旗下他山集“游园惊梦”天猫、京东旗舰店上新

两大国潮品牌强强联合 引领中式茶包新国潮

霸王茶姬是中国新中式茶饮品牌,它起源于云南,以中国传统戏曲作为视觉符号,主打原叶鲜奶茶,将东方文化与茶事传承、创新结合一体,打造东方新茶铺。其国风奶茶中融合戏曲文化、国茶文化,让中国茶以全新的姿态走向大众消费者,“以东方茶,会世界友”。如今,霸王茶姬已飞速成长为西南地区头部茶饮品牌。

他山集则是让茶集团旗下中式茶包品牌,以“健康、方便、好喝、环保”为核心特色,将数千年茶文化以现代时尚的袋泡形式演绎,引领时尚健康饮茶体验。“他山集”有着鲜明的品牌定位与释义。他山:“他”即种茶人、制茶人、吃茶人。“山”即茶山。集:凝集时间精华,每一口香醇都是茶叶沉淀的生命能源。撷取中国各大名茶产地的优质茶品,用中式茶包的方式让更多年轻人能够体验中国茶、中国茶文化。

此次,他山集与霸王茶姬的合作,是两大国潮品牌的联动,中式茶包品牌和新中式茶饮品牌从饮茶场景和国潮元素等方面丰富了国人喝茶的选择。

双方共同推出的国风茶包“游园惊梦”礼盒,将传统文化中的汉服服饰之美与现代茶叶包装设计有机关联起来,实现了古今文化之间的碰撞。在茶盒设计上融入了霸王茶姬的品牌概念,包装以“茶香”为基调,画面展现了身着汉服的茶姬在午时小憩后随着茶碗中徐徐茶香,翩然进入神秘梦境的唯美画面,与品名“游园惊梦”遥相呼应。

牵手霸王茶姬翩然入梦 让茶旗下他山集“游园惊梦”天猫、京东旗舰店上新

国潮元素不仅体现在茶盒设计上,“游园惊梦”礼盒还为每一个“身穿”汉服的茶包赋予了专属标签:白桃乌龙——满庭芳、葡萄乌龙——菩萨蛮、荔枝红茶——念奴娇、柠檬红茶——西江月、椰子乌龙——水龙吟,五种口味谱写五曲心情。既展示了传统文化中惊艳时光的遣词造句,同时也融入了消费者的个性口味需求,打破了消费者对于传统袋泡茶的印象,更符合年轻人的品位。

两大国潮品牌将中国文化元素赋能在产品之上,通过“游园惊梦”传递给年轻人新式精致茶饮生活方式。

做年轻人喜爱的茶包 传递中国茶文化精神

在如今快节奏生活中,对于年轻人来说,很难停下快速前进的脚步去感受繁复的泡茶方式,另一方面,年轻人的健康养生消费意识也在快速崛起,他们渴望更加健康、便捷的生活方式。而仅仅因为产品功能性就认同一个品牌的时代已经过去,年轻人会因为品牌传递的价值是否与自身共鸣来认可它、喜欢它、讨论它、推荐它。

随着国风兴起、国潮流行,在新一代年轻人中,“国潮”已成为最流行的时尚文化。茶也成为了链接中国文化与年轻人的一座桥梁。茶行业迎来全新风口,中式茶包他山集等众多新饮茶品牌纷纷推出与国潮相结合的便捷的“袋泡茶”产品。

牵手霸王茶姬翩然入梦 让茶旗下他山集“游园惊梦”天猫、京东旗舰店上新

融入年轻、潮流、文化等多重元素的他山集中式茶包,改变了年轻人对于传统袋泡茶的认知。除了与霸王茶姬联合推出的“游园惊梦”茶礼盒,他山集还先后与影视IP联名,推出“赤狐书生”果果茶;与天猫、盘子女人坊三方联名,推出拟汉服形态茶包产品“桃花未央”;与年轻潮流动漫IP猪小屁联名,推出中秋礼盒产品“珠联璧合”;与非遗剪纸艺术家尤金水合作,推出“盛世剪彩”茶礼盒;结合《清明上河图》元素,推出“清明上茶图”茶礼盒,将纯粹、正宗的中国茶味以时尚、便捷的茶包形式展现给年轻人。不但为他们提供了好喝时尚的袋泡茶,还将中国千年茶文化以现代形式呈现在他们面前。

如今,随着年轻一代饮茶习惯地逐步改变,中式茶包他山集已成为年轻消费者最喜爱的袋泡茶品牌之一。他山集正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线,推出更符合当代年轻人需求的茶包,让中式茶包慢慢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饮茶首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