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麦科技助阵超级猩猩广州周年庆,倡导健康智能运动生活

资讯 TOM    2021-12-24 09:50

近期,超级猩猩在广州举办了一场以「飛粤猩球」为主题的三周年庆典活动。作为猩球友好品牌,云麦科技携放松「猩」装备云麦按摩筋膜枪Pro Basic助阵,为猩球私教团队、猩友们提供专业守护,助力他们随时保持SUPER状态。

 云麦科技助阵超级猩猩广州周年庆,倡导健康智能运动生活

专业智能装备守护,助力保持运动状态

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猩友们齐聚广州,在明猩团队教练的专业指导下,体验了ALL IN ONE「全力释放」、BODYCOMBAT「燃脂搏击」、FITBALL YOGA「小球瑜伽」、BODYATTACK「有氧挑战」、DANCE CARNIVAL「舞蹈嘉年华」等五项超猩人气课程,呈现了一场富有广府特色的运动狂欢。

为了助力猩友们时刻保持澎湃能量,云麦在现场专门设置了按摩放松体验区,由专业级超猩私教使用云麦筋膜枪进行指导,为全程跟练的运动达人与现场猩友们缓解肌肉疲惫,快速击溃酸痛,一键注入舒爽能量!现场云麦按摩放松区人气火爆,猩友们都被这款颜值实力在线的筋膜枪吸引,在享受完深层放松体验后,纷纷路转粉,俨然成为大型“种草”现场!

 云麦科技助阵超级猩猩广州周年庆,倡导健康智能运动生活

品牌梦幻联动,实现发展共赢

据悉,在本次活动前,云麦科技与超级猩猩已有深度合作,本次在广州超猩周年庆上吸睛无数的筋膜枪,就是云麦早前携手超级猩猩推出过一款联名限定款产品。这款产品以云麦按摩筋膜枪Pro Basic为内核,融合了超级猩猩品牌IP元素,赋予了筋膜枪新的社交元素与个性表达,通过展示云麦视角中的运动美学和生活趣味,满足那些极具个性、热衷于新鲜事物的运动人群。不久前在上海隆重召开的2021 SUPER ME 超级猩探年度盛典活动,云麦亦有助阵现场,向健身爱好者提供澎湃能量,带来愉悦的按摩放松体验,助力他们释放运动激情,挑战自我极限。

 云麦科技助阵超级猩猩广州周年庆,倡导健康智能运动生活

云麦与超级猩猩的合作,是基于双方品牌理念与用户人群的高度契合。超级猩猩借助云麦科技极具辨识度的产品,给予品牌忠实用户更丰富的选择,云麦通过超级猩猩打通了与健身用户直接对话的渠道,向运动爱好者们传递出专业、高效的品牌印象,双方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生活方式及服务,从而深度交互拓展用户群体,最终形成互补共赢。

 云麦科技助阵超级猩猩广州周年庆,倡导健康智能运动生活

在当今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背景下,云麦能够积极寻求与自身调性相符的企业强强合作,彰显了品牌发展的远见和格局。未来,云麦将继续携手超级猩猩,为运动爱好者们提供更多有趣的时尚运动体验,引领城市智能健康运动新风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