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虎临门送健康 加护灵虎年限定礼盒重磅开售

资讯 TOM    2021-12-24 11:37

又是一年年末,圣诞、元旦、春节,2022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为了更好地辞旧迎新,加护灵推出虎年限定“萌萌虎”礼盒,以吉祥寓意、独特设计、非凡效果陪你健康过新年。

 福虎临门送健康 加护灵虎年限定礼盒重磅开售

福虎临门幸福安康 加护灵开启虎年好运祝福

牛辞胜岁,春风刚入户;虎跃新程,虎气更临门。为了给广大消费者送上专属于虎年的新年祝福,加护灵推出虎年限定“萌萌虎”礼盒。它以生肖虎为形象,取“伏虎”谐音“福虎”之意,新一年请“福虎到家”,祈求家宅平安,寓意新的一年全家人无所畏惧,虎虎生威。

 福虎临门送健康 加护灵虎年限定礼盒重磅开售

除萌萌虎外,加护灵还推出“招财萌虎”和“花丛萌虎”两款虎年手绘小白瓶,以独具灵韵的手绘理念,将凶猛的老虎刻画的更为可爱、生动,为萌虎带来的新美感,让原来极简的加护灵小白瓶焕发新的魅力。

 福虎临门送健康 加护灵虎年限定礼盒重磅开售

空间防护健康临门 加护灵成送礼好选择

自2019年起,受疫情影响,健康类商品迎来了近10年来需求最旺时刻,尤其是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由于其自身抵抗力较差,往往成为病菌侵袭的首选人群,因此加强家庭日常防护尤为重要。

作为日本家庭必备的空间除菌产品,加护灵不同于药物防御的后发性,通过主动稳定释放低浓度的二氧化氯气体,全方位清除空气中及物体表面上附着的有害物质,最大化减少病毒、细菌同人体的接触概率,防病于未然。另外,经权威机构检测,加护灵可实现>99%的细菌病毒去除率,空间防护效果显著,在当下这个特殊时期,可谓家庭自用、过节送礼的不二之选。

 福虎临门送健康 加护灵虎年限定礼盒重磅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在对有效成分的安全性考量上,加护灵也毫无松懈。它通过独家研发的国际专利技术,将二氧化氯气体的浓度稳定控制在0.01ppm以下,远低于国际指定标准,确保加护灵在有人环境下也可以安全使用,真正实现满足所有人的健康需求。

 福虎临门送健康 加护灵虎年限定礼盒重磅开售

在虎年即将到来之际,加护灵祈愿为千万家庭带来健康安全的生活空间,也希冀以“福虎临门”的美好寓意为用户带来真挚祝福,祝愿2022增光添彩,虎年胜意,幸福连连。据了解,加护灵虎年限定“萌萌虎”礼盒零售价329元,已在加护灵居家日用旗舰店限时促销抢购中,还有更多新年礼盒静等你迎“福虎临门”,送好运祝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