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班牛荣登新浪潮「2021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TOP榜单」

资讯 TOM    2021-12-24 15:46

近日,中国领先的新消费产业媒体「浪潮新消费」发布了《2021中国新品牌细分赛道top榜单》,班牛作为广受品牌商家喜爱的数智化服务中台,荣登其细分赛道《2021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 • 数字、营销服务商榜 top20榜单》,再获行业新认可。

喜讯|班牛荣登新浪潮「2021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TOP榜单」

9月初,浪潮新消费联合48家一线消费基金,发起《2021年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TOP榜单》评选,经过一个多月品牌征集,有超过800家品牌和服务商报名,几乎囊括了所有前沿优秀品牌。而经过机构推荐、第三方数据、企业材料评估专家意见、和组委会在多轮论证后,评选出不同细分领域内的TOP20企业。

在新品牌数字营销服务商领域内,班牛在上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1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 • 数字、营销服务商榜 top20》。本次入选,是行业及品牌客户对班牛在数智化服务领域实践与创新的高度认可。

正如浪潮新消费所说,这些入榜的服务商在产品研发、产品理念、渠道运营、组织管理的某些方向上,具备极强的创新优势,并能基于此迭代出适配自己品类差异化、系统性的成长路径。

班牛便是如此。

01 /新,立足于品牌需求

班牛成立于2017年,是数智化服务中台,其以消费者为核心,帮助品牌缩短服务响应时间,加强与消费者的连接与互动。班牛为提供更为主动和智能的个性化服务,打通淘宝、京东、拼多多、抖音等15个电商平台,并与支付宝、阿里小蜜、百胜等现有业务系统无缝对接,打破数据孤岛的繁琐难题。

喜讯|班牛荣登新浪潮「2021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TOP榜单」

 

班牛运用先进的互联网应用技术和领先的数智化经营理念,整合产业服务协同上下游,帮助品牌商更好地用服务连接消费者和沉淀服务全链路数据资产,以此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让企业从「支持数智化服务」到「数据驱动精益增长」的转型,最终实现企业的降本增效。

02 /新,与传统第三方服务商不同

与传统软件第三方服务商视角不同,班牛立足于企业实际业务和经营视角,通过日积月累的微创新进行突破,将客户的新需求沉淀为产品新功能,简化企业服务管理流程,为不同服务管理阶段的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服务管理方法。

班牛生根于企业所需,开花于价值体现。班牛以第二方服务的身份,为品牌提供行业最佳实践和轻服务咨询,帮助企业突破服务运营瓶颈,寻找到可落地执行的最优解决方案。

03/新,是世界五百强品牌的信任

目前,超1500个世界五百强和新锐高增长品牌在享用班牛带来的数智化服务方式,2021年天猫618,78%类目NO.1品牌都是班牛客户。

喜讯|班牛荣登新浪潮「2021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TOP榜单」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大促中,班牛的自助服务大厅助力品牌商家实现了24小时全天候不打烊的实时服务响应。

喜讯|班牛荣登新浪潮「2021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TOP榜单」

当然,班牛依然在前进。未来,班牛将基于对行业的持久洞察与潜心研发,通过产品创新和数据赋能,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其实现商业价值。

免费试用

沉浸式业务操作,响应及时更准确;一站式管理,无需跨平台查看;解放生产力,推动团队价值转型……班牛数智化服务中台拥有更多专属特色功能,更高数据安全性,适用于对内外协作、服务响应、消费者满意度有较高要求的团队 / 企业。

现在长按下方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填写信息,专属数智化服务专家将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帮助您更高效地评估和试用班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