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创未来荣获2021年度科技创新教育品牌

资讯 TOM    2021-12-24 14:28

2021年12月14日,玩创未来受邀参加“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同时荣获2021年度科技创新教育品牌,这是对“玩创未来”过去一年在教育科技创新领域的肯定和认可。

 玩创未来荣获2021年度科技创新教育品牌

玩创未来2021年度科技创新品牌

 玩创未来荣获2021年度科技创新教育品牌

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颁奖现场

2021年在政策和社会需求推动下,更多人对STEAM科学教育的关注度上升,从根本上讲,是国家和社会对对儿童教育的目标有了更明确清晰的改变。回归科学教育本身,似乎与未来全球人才模型的需求更加契合。

玩创未来是国内STEAM科学教育的领导品牌,为3~12岁儿童提供专业STEAM科学课程内容,课程已经推进全国200所学校,总计用户超过20万学生,覆盖全国422个城市,玩创课程与北京科学中心、北京科学促进会等多家科教单位指定合作伙伴。

在课程产品研发方面,以中国《幼儿园课程指导纲要》、《小学科学课程标准》和美国NGSS《下一代科学教育标准》为重要参考,涵盖从幼儿到小学全年级段的课程内容及教学配套,同时开发了多语言版本,拥有全部研发版权和多项专利。

在业务发展上,布局线上ToC、线下ToB、国际业务线,搭建科学教育平台,为学生、学校和培训机构提供一站式STEAM课程及服务方案。 玩创的课程除了中文版本还有英文、西班牙文版本,目前海外业务发展至10个国家和地区。

在教育科技创新领域,玩创未来结合多年的科学教育资源,利用教育创新技术,开展研发专业STEAM科学课程平台——玩创科学云,为全国学校、机构和科学教育从业教师提供专业STEAM课程及教师培训资料,用以解决智能时代下的科学教育供给问题。

2021年12月28日,玩创科学云平台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