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纳兰泰国茉莉香米新米上市!泰国乌汶府府长实名力挺

资讯 TOM    2021-12-13 15:14

2021年11月16日,泰国乌汶府府长蓬萨·披伦拉先生会见泰国五洲检验司长Bao Feng先生和泰国东北部地区工业联合会主席时,展示了产自乌汶府的香纳兰泰国茉莉香米。正值丰收季节,仍散发着潘丹叶清香的应季香纳兰泰国茉莉香米,从益海嘉里泰国乌汶府大米生产基地出发,来到中国消费者的面前。

蓬萨·披伦拉先生表示,茉莉香米一年只产一季,产量珍稀。新鲜的香纳兰泰国茉莉香米能够在中国应季上市,这场跨越国界的“奔赴”背后,是香纳兰品牌母公司益海嘉里数年如一日的坚守。

为让中国消费者足不出国即可品尝到新鲜的泰国茉莉香米,2016年,益海嘉里经过多番探寻与洽谈,在泰国乌汶府建成万亩香纳兰专属的生态基地。通过自建生态基地,益海嘉里探索出茉莉香米生产及品控创新之路,改变了过去由加工企业从各地收购加工原稻,再转卖给合作商的粗放型生产模式。益海嘉里进口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在乌汶府优良大米种植地带自建生态基地,培育出优良的香纳兰泰国茉莉香米,为消费者提供正宗泰国美味。

 香纳兰泰国茉莉香米新米上市!泰国乌汶府府长实名力挺

作为国内品质泰米代表之一,香纳兰的好口碑建立在品牌严格的品控之上。香纳兰精心选育茉莉香米原种种植,从源头起为正宗品质扎根;耕作环节,香纳兰传承泰国传统农耕智慧,严格控制农药化肥使用。优越的地理环境,精耕细作的生产方式,让香纳兰泰国茉莉香米从全球优质大米品牌中脱颖而出,在2011年“世界稻米大会”——素有大米届奥运会之称的盛会上斩获优质奖,赢得国际盛誉。

 香纳兰泰国茉莉香米新米上市!泰国乌汶府府长实名力挺

(图为2011年香纳兰泰国茉莉香米荣获世界稻米大会优质奖)

从泰国到中国,漫长的运输及储藏环节,是一场与时间的较量。益海嘉里力图减少泰米风味流失,在东莞建设近万吨级恒温冷库,每包香纳兰泰国茉莉香米在泰国原产地封装后,都会被运往恒温冷库进行储藏和保鲜,以期让消费者能够品尝到香纳兰的泰米原香。

原装进口而来的香纳兰泰国茉莉香米,每袋包装上都有泰国商业部外贸厅注册的绿色稻穗茉莉香米标志且印有“Product Of Thailand (泰王国物产)”字样,通过扫描包装上的产地溯源码即可获取产地信息。

据悉,自2021年11月以来,香纳兰泰国茉莉香米新米已陆续运往全国各地。从泰国田间到消费者餐桌,香纳兰泰国茉莉香米风味一如初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