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利樱桃与拼多多举行联合发布会,幸福红点亮外滩

资讯 TOM    2021-12-24 16:23

2021年12月22日,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与拼多多在沪举行迎红运联合发布会,共同推广2021-2022新产季的智利樱桃。拼多多企业事务总监Frank Di先生,智利驻沪商务领事武德先生,ASOEX中国区市场经理肖峰寅先生、中国市场协调员黄思妍女士出席活动。

智利樱桃与拼多多举行联合发布会,幸福红点亮外滩

智利樱桃出口量再创新高,与拼多多再续合作

智利是农业出口大国,得益于智利的地理条件、气候优势,以及一流的种植技术和采后处置流程,智利樱桃拥有优良的品质和稳定的产量。根据最新预测,2021-2022产季全球新鲜智利樱桃出口量较去年将增长2.6%,达到361,840吨,并继续保持中国第一大樱桃进口国的地位。

据悉,在上一个产季,智利樱桃就曾与拼多多百亿补贴展开合作,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双方在此基础上的深化合作,势必更加轻车熟路、行之有效。

智利樱桃积极防疫,严把品质与安全关卡

12月22日晚,发布会活动开始,智利驻沪商务领事武德、拼多多企业发展总监Frank接受了媒体采访,并回答了公众关切的几个问题。

智利樱桃与拼多多举行联合发布会,幸福红点亮外滩

武德先生介绍说,今年智利本土天气条件良好,樱桃品质优秀如常。智利的新冠疫苗接种率达到80%,位居世界前列。智利政府以及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智利樱桃委员会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在采摘和包装过程中强制佩戴口罩和手套,从果园到工厂到运输,经过层层筛选和消毒,以确保樱桃的健康和安全。

点亮外滩,智利樱桃与拼多多共创幸福时刻

发布会现场如同一座如梦似幻的樱桃果园,绿植清新丰茂,樱桃红润新鲜,雾气缭绕,红绿气球飘浮空中,置身其中品尝智利樱桃,仿佛穿越到南半球的智利农场。19时30分武德先生和Frank先生共同按下启动按钮,点亮花旗银行与上海中心大厦大屏广告,将整场发布会推向高潮。场内场外,入目皆是智利樱桃的鲜红水嫩,气氛火热,欢乐非常; “智利樱桃 幸福正当红”、“买车厘子 上拼多多”标语亮彻夜空,高调宣布了新一季智利樱桃赏味期的到来。

智利樱桃与拼多多举行联合发布会,幸福红点亮外滩

谈及此次合作,双方都表示充满信心和期待。本季智利樱桃以“幸福就在此时此刻”为核心传播信息展开市场推广活动,选择与拼多多合作,正是看中其在优化供应链、精简中间环节以及下沉市场上的优势,“原产地直销”的模式能够提升消费者的购买到货效率,实现让智利樱桃进入更多中国家庭的生活、分享幸福时刻的目标。

智利樱桃与拼多多举行联合发布会,幸福红点亮外滩

迎红运,享生活,智利樱桃陪伴每时每刻

智利樱桃新鲜健康,口感脆爽,营养丰富,随时随地来一颗,带来美妙的味蕾享受,让人吃得开心、吃得放心。自己食用可以补充元气,家庭食用尽享和乐美满,朋友聚会便于分享,更显细致体贴。

智利樱桃与拼多多举行联合发布会,幸福红点亮外滩

年终岁末,智利樱桃红润圆满的外形更是喜庆和红运的象征。春节假期带着智利樱桃走亲访友、馈赠送礼,自带好彩头,红运送上门。

上拼多多,买智利樱桃。这次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的购买渠道,创造了更多便利,让“幸福就在此时此刻”的理念迈入生活,令人倍感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