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rkle CEO洪力舟荣获2021-2022BotF未来品牌年度人物

资讯 TOM    2021-12-13 15:08

12月10日,由胖鲸智库举办的以“新消费新纪元“为主题的未来品牌大会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成功举办,同时2021-2022「未来品牌 Brand of the Future」年度榜单正式颁布, Merkle CEO洪力舟凭借其国际化的视野、卓越的营销理念和极强的战略思维获得未来品牌年度人物。

Merkle CEO洪力舟荣获2021-2022BotF未来品牌年度人物

「未来品牌Brand of the Future」年度榜单由国内市场营销领域的领先机构胖鲸智库发起,致力于发掘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品牌,为那些更有可能将当下生意的成功延续到未来的品牌,因此联合行业协会、主流媒体平台、学术机构、品牌、投资机构、营销服务机构、商业意见领袖,共同评选及发布,而年度人物则旨在表彰那些具有行业影响力并推动行业发展的营销人物。

洪力舟(Ken Hong)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商业领袖,在中美两国均建立了成功的职业生涯。尤其在数据分析,数字营销,营销战略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加入电通国际和Merkle前,他曾服务于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的新浪微博,先后担任商业运营总经理和新浪集团企业战略总经理。在他任职期间,微博年营收由6500万美元增长至超过15亿美元。作为数字营销行业的领军人物和布道者,他致力于推动数字营销及客户体验的深耕与发展,为行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对于“营销人物”这一殊荣,Ken Hong表示:“随着全球营销商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启了“未来品牌的探索与塑造“。而体验经济时代的到来,让品牌与用户的关系更加密切。希望通过Merkle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强大的数据和技术能力,帮助企业建立起与用户之间深度连接的关系,打造极致化的客户体验,从而增强品牌的独特价值与业绩的持续增长。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