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动态:源味九分精彩亮相2021年度中国宠业年度大会,与宠业人共襄年终盛会

资讯 TOM    2021-12-24 18:49

12月21日,“2021年度中国宠业大会”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议中心顺启幕,中国宠业年度大会目前已成为行业内又一个年终盛会,本次会议超3000名宠业公司高层及商家莅临现场,与众多宠业人共襄盛举。

在全球疫情反复的环境下,国内的宠业人也受到市场环境的冲击,宠业人抱团取暖齐聚成都,一同见证全年度行业内最大的综合会议。而本次会议包括宠物新国货大会、中国宠业零售大会、宠物渠道创新峰会等多个不同主题的会议。源味九分作为行业内势头强劲的宠物食品新品牌亦应邀出席,并在现场向多位来宾展示了全新产品。

image.png

本次会议周期为2天半,会议议程非常丰富,同时将大B、小B、线上线下渠道的头部商家汇聚到一起,莅临会议的参会人员多为行业内的资深从业者、行业专家、公司的决策者等,从营销、品牌、供应链等不同话题为同行提供交流的平台。

 品牌动态:源味九分精彩亮相2021年度中国宠业年度大会,与宠业人共襄年终盛会

本次活动中,源味九分向用户展出了冻干零食生骨肉系列、猫用全价无谷主食罐系列、生骨肉罐头系列以及吨吨吨宠物零食多款新品。从湿粮主粮到零食展示多款受用户认可的爆品,而主打草本植萃营养精华的健康配方,和“轻养生”的养宠理念也被众多到到场嘉宾所认可。

 品牌动态:源味九分精彩亮相2021年度中国宠业年度大会,与宠业人共襄年终盛会

随着养宠人群年轻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80、90、甚至00后逐渐成为主要受众群体,年轻用户更关注爱宠长远的健康问题,在饮食、医疗方向所支付的费用明显更高。在城市化日趋成熟化的今天,大部分爱宠同样要面临空气质量、活动空间受限、日常饲喂倾向等各种因素的影响,直接或间接地对爱宠的健康产生潜在影响。关注到这一问题,源味九分以宠物健康饮食为基础,在均衡膳食营养的前提下,针对犬猫不同进食特点,特别添加多种草本植萃精华,以健康的饮食促进营养的高效吸收,帮助爱宠维持健康的体质。

 品牌动态:源味九分精彩亮相2021年度中国宠业年度大会,与宠业人共襄年终盛会

自成立以来,源味九分品牌旗下已达数十款针对犬猫的健康宠物食品,始终推崇“九分养 一份爱”的健康养宠生活方式,结合宠物的生理特性,通过日常科学的喂养,把健康注入到每一份餐中。本次亮相“2021年度中国宠业大会”,源味九分以专业的产品线、精细化的市场定位,用口碑和实力赢得在场用户的认可,

期待未来源味九分可以推出更多的健康宠物食品,为中国的养宠家庭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