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ERMAFIRM(德妃)天猫旗舰店双十一销售额同比增长114%

资讯 TOM    2021-12-02 10:38

 

DERMAFIRM(德妃)天猫旗舰店双十一销售额同比增长114%-CNN中文网

身在颜值的时代中,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最受关注的就是护肤品了,韩系护肤品凭借精致的制作工艺和温和的产品成分赢得关注,而DERMAFIRM(德妃)凭借69921名消费者的投票,获得了综合指数4.51分,位居天猫2021护肤品品牌排行榜前列,并且连续3年当选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收获了越来越多国人的青睐。

作为韩国医美化妆品领先品牌,德妃早在2020年便获得了天猫的亿元俱乐部奖项,在2021年双十一期间,德妃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加114%,其中人气产品德妃紫苏产品系列在今年双十一期间销售破17万件,同比增长35%,仅单系列产品销售额突破1600万大关。

除此之外,德妃紫苏保湿水乳套装斩获天猫进口护肤套装热卖榜单TOP2殊荣,德妃紫苏洗面奶取得了天猫进口洗面奶热卖榜单TOP5的良好成绩,德妃紫苏隔离霜也取得了天猫控油妆前隔离热卖榜单TOP8的良好成绩。

德妃紫苏系列

紫苏系列产品采用紫苏叶提取物,可以唤醒自然愈肌之力,产品内涵甘菊蓝、三肽-1铜、棕桐酰寡肽等17种氨基酸复合物,可以安抚肌肤保持角质层水分,减慢自由基,通过R4成分升级肌肤防御能力,通过微脂囊包裹技术深层渗透释放,以达到温和护肤。

德妃安肌养肤系列

由德妃专研“保湿屏障”而生产的M4护肤系列产品,通过臻取天然植萃,从根源修护受损肌肤,可以坚固肌肤屏障,保护肌肤免受外界刺激,使肌肤恢复到健康状态。

德妃虾青素赋活系列

虾青素被称为“自由基捕手”,被称为定格年轻的奥秘,而源自死海的雨生红球藻被公认为是自然界中虾青素的优质来源,德妃虾青素赋活系列产品便是取自与此,而德妃虾青素赋活系列产品则可以有效的猝灭紫外线引起的自由基,防止皮肤光老化,延缓细胞衰老。

记者走访了解到,DERMAFIRM海外旗舰店除了以上三大系列组合,其天猫旗舰店共有70余件在售单品,销量异常火爆。

据了解,德妃DERMAFIRM是Derma(肌肤)与Firm(坚韧)的合成词,代表着对肌肤健康的关注,成立于2002年。据悉,德妃目前已与3000多家韩国医院、美容院、皮肤科研究所建立深度合作,并出口到中国、美国 等20多个国家,已成为提供最佳皮肤护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