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知名美妆品牌W.Lab双十一期间销量爆火

资讯 TOM    2021-12-02 10:47

据权威数据显示,2021年双十一美妆护肤品类销售额达547亿元,其中韩国知名美妆品牌W.Lab在2021年双十一期间销售额高达1334万人民币,一跃成为国民大众美妆品牌。

韩国知名美妆品牌W.Lab双十一期间销量爆火-CNN中文网

W.Lab隶属于(株)哇呜环球有限公司旗下彩妆品牌,2013年创立于韩国首尔。创立至今,W.Lab一直不忘品牌发展初心,将重点放在产品本身,拒绝华丽的包装和复杂的成分添加,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减少肌肤负担,打造轻薄自然的清透面容。自成立伊始,W.Lab始终坚持“护肤美妆,一步到位”的品牌理念,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以皮肤学理论为基础,结合生物学、植物学等多学科技术,持续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不断向消费者提供符合不同皮肤需求的美妆产品。

截止到目前为止,W.Lab品牌涵盖素颜霜、超模粉底液、水光轻薄防晒霜、隔离妆前乳、定妆粉饼、水乳套装、洗面奶等品类。在人气方面,W.Lab白雪公主素颜霜销售量高达12000+,获得天猫榜单进口乳液热销榜TOP2,W.Lab水光防晒霜销售48000+,获得天猫榜单进口防晒霜热销榜TOP19;W.Lab粉色妆前乳销售19000+,获得天猫榜单控油妆前隔离热销榜TOP20。如此亮眼的成绩离不开W.Lab对产品成分的严格要求,W.Lab始终坚持甄选草本精华,妆养合一,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达人的推荐。

W.Lab的明星产品W.Lab白雪公主素颜霜核心成为是烟酰胺,它能够有效减少暗黄、阻止黑色素,10秒即可打造水嫩蜜桃肌肤,长时间使用能够明显改善肤色,此外,W.Lab白雪公主素颜霜还拥有库拉索芦荟、迷迭香、母菊、蜜桃、绿茶、积雪草等12重草本精华,上妆即养肤,让皮肤得到充足的滋养和呵护。

W.Lab不仅是中国大陆市场有着亮眼的成绩,还出口至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等地。不仅如此,W.Lab在2020当选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并被期许为引领2021年的有望品牌。

如今,作为韩国美妆的代表品牌,W.Lab系列产品通过天猫国际韩国直购等电商平台可以轻松购买到,一起来享受来自韩国美妆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