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爱生活」携手荷乐士,专注儿童健康成长点亮冬日暖意

资讯 TOM    2021-12-24 18:09

近日,亚洲植物蛋白食品创新品牌「植爱生活」联动儿童坚果植物蛋白奶品牌荷乐士共同打造线下亲子活动,通过亲手制作花式植物蛋白水饺,搭配荷乐士每日坚果奶,让家长和小朋友0距离接触到植物基这一新兴食品领域,为他们带来了一场健康、有爱、有趣的尝鲜体验。这是「植爱生活」继与奥麦星球、植选合作后再次跨界“植物基饮品”领域,旨在通过联名活动创新性地切入儿童市场,传递“小负担,大美味”品牌理念,为每个家庭提供助力儿童健康成长的植物蛋白饮食新选择,同时推动新一代创造属于自己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植爱生活」携手荷乐士,专注儿童健康成长点亮冬日暖意

时值冬至,本次活动以“花开冬至,‘饺’个朋友!”为主题,「植爱生活」带来了旗下的“植物肉碎”产品和“好饺色”系列水饺,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互联动的形式呈现。冬至当天安排了亲子手作工坊,别出心裁地在饺子皮上点缀自然清新的可食用花瓣,为外表平凡的水饺增添了一份诗意。在老师的指导下,各位家长陪伴宝贝们一起从和面入手,制作出一个个带有温情记忆的手工水饺。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孩子们在过程中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更懂得一饭一食的来之不易。家长们也进一步了解到“植物基”食品的特点,能控制动物油脂、动物肉中饱和的脂肪酸和胆固醇的摄入。植爱生活植物肉糜的高蛋白、零胆固醇的特点加上荷乐士每日坚果奶拥有的7种坚果营养,能够为孩子们提供更全面的保护。随着一盘盘花式植物蛋白水饺的出锅,孩子与家长们吃着热腾腾的饺子,搭配荷乐士的植物蛋白坚果奶,为这个冬天点亮丝丝暖意。

 「植爱生活」携手荷乐士,专注儿童健康成长点亮冬日暖意

据了解,在「植爱生活」官方小红书和微信平台,则带来拥有多元蛋白、更多膳食纤维的“好饺色”系列水饺来搭配荷乐士坚果奶,吸引众多消费者积极参与讨论,成功形成从公域流量到私域流量的全域营销闭环。双方品牌都以优质的“植物基”产品为孩子们带来了更加均衡的营养搭配,也是在跨界联名和拓展消费场景维度的共同创新尝试。对于此次合作,「植爱生活」品牌负责人高袁千惠女士表示:“正确合理的饮食搭配对儿童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植爱生活」始终关注每个家庭成员的饮食健康与生活状态,随着品牌与渠道的逐渐深入,我们希望植物蛋白食品能够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我们也将继续通过一次次有温度的合作,与行业伙伴一道共同打造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

作为业内领先的植物蛋白食品品牌,「植爱生活」在不断完善产品品类,保持核心优势的同时,也在营销层面不断突破、尝试新的触点。本次与荷乐士的联动,将帮助「植爱生活」进一步与消费者共建品牌生态,逐步树立植物蛋白食品在家庭消费族群的信任度与影响力,同时不断扩大「植爱生活」在日常饮食中的占有率,进一步渗透家庭客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