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薇诺娜实力与口碑齐飞,一举揽获六项大奖!

资讯 TOM    2021-12-02 11:22

2021年双11虽已结束,但市场和消费者对优秀品牌的认可却是持续的。作为贝泰妮集团旗下专注敏感肌领域的功效护肤品牌,薇诺娜便在屡破销售新高,荣登双11天猫美容护肤类目TOP6的同时,斩获各项大奖,力展中国优秀民族品牌的品牌力、产品力。

 薇诺娜实力与口碑齐飞,一举揽获六项大奖!

11月30日,薇诺娜一举揽获权威行业媒体化妆品报5大奖项,即蝉联3年中国化妆品细分品类排行榜-敏感肌护理品类TOP1、2次斩获中国化妆品G20品牌、年度推荐品牌、中国化妆品影响力电商品牌奖、中国化妆品细分品类排行榜-护肤品类TOP2。

此外,在12月1日薇诺娜 “薇笑阳光计划” 公益项目荣获了公益权威媒体凤凰网行动者联盟2021公益盛典-特别贡献奖,一个个殊荣背后代表着行业、媒体对薇诺娜的高度认证。

 薇诺娜实力与口碑齐飞,一举揽获六项大奖!

那么,能够受到各大媒体一致肯定,并频频获奖,薇诺娜凭的是什么?

实力与口碑并驱,

薇诺娜连番获大奖

产品品质是品牌获得青睐的根基。薇诺娜能拥有屹立不倒的口碑,并让行业荣誉不断加身,是硬核研发支撑的品牌力、产品力,以及专业的学术资源等构建了品牌深厚的护城河。

自创立之初,薇诺娜便以独到的见解与敏锐的洞见力瞄准了功效护肤细分赛道,并以“解决中国人常见的问题肌肤”为品牌宗旨,在敏感肌肤问题领域深耕不辍。期间,始终以植物科技和医学专业为品牌的两大支撑,并联动国内外皮肤学专家,针对国人敏感肌肤发生的原因和肌理进行了大量的基础研究与探索,同时依托云南丰富的植物资源进行活性物筛选,运用科技萃取以及温和配方,不断在研发和创新上实现突破,推出了一系列适合敏感肌的护肤品,为敏感肌肤护理和修护找到最前沿、最科学的解决方案。

 薇诺娜实力与口碑齐飞,一举揽获六项大奖!

在学术上,品牌如今积累的学术资源和临床数据早已形成极具竞争力的专业壁垒,截止目前,薇诺娜不仅手握60项专利和11项核心技术,还发布了15项皮肤相关医学指南和专家共识、参与制定16个团体标准、主持制定12个企业标准,并在63家国内外顶级医院皮肤科进行了临床验证及效果观察。与此同时,由薇诺娜牵头发布的《薇诺娜功效性护肤品临床应用精粹》一书,收录了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的128篇薇诺娜产品基础研究和临床验证论文,相关学术成果不但引起全球皮肤学界的关注,而且某种程度上引领了功效性护肤品行业的变革发展。

专注的领域研究、专业的学术积累、硬核的品牌产品,使得品牌不仅在数年间就树立并夯实“专注敏感肌肤护理”的市场形象,赢得国内外皮肤学权威专家的好评,还在实力与口碑并驱下跃升成为市场、消费者及行业媒体都青睐的“功效性护肤品牌”。

着眼民众痛点问题,

以公益温暖人心

除了产品力、品牌力铸就的口碑,可以裂变帮助更多消费者外,作为中国民族品牌,薇诺娜深觉必须扛起社会责任的大旗帜,以守护之名温暖人心,让实力与责任心并存,方能更稳健地践行品牌“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的使命。

此次获得凤凰网行动者联盟2021公益盛典-特别贡献奖的——薇诺娜“薇笑阳光计划”便是品牌所做的公益项目之一。从2016年起,每年8-10月薇诺娜都会如期进行以防晒为主题的 “薇笑阳光计划”公益活动,希望在全国尤其是紫外线侵害较严重的区域科普防晒知识,通过邀请当地权威皮肤学专家免费为市民提供一对一皮肤问题咨询服务、捐赠薇诺娜防晒大礼包等培养民众防晒意识,从而预防皮肤光损伤的产生。

 薇诺娜实力与口碑齐飞,一举揽获六项大奖!

做公益并非一时兴起,也非三天两头的作秀,薇诺娜要做的是真正地参与解决一些社会问题,并做长年的坚守。早在2013年,品牌就携手中国医师协会,于每年举办“5.25全民护肤日”大型公益活动,期间,联合行业协会、合作近300家知名医院共同开展全国性公益咨询活动,希望通过传播科学护肤,理性护肤的相关知识,切实帮助到广大消费者。

经过多年发展,有温度且解决消费者实际问题的公益已然成了薇诺娜品牌基因之一,为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增加品牌厚度,品牌会继续着眼于民生发展的普遍问题,身体力行地以技术力量和可持续模式参与第三次分配(公益慈善),在以学术赋能美业,用公益温暖人心的同时,推动“为人们带来健康和美丽”的目标实现。

 薇诺娜实力与口碑齐飞,一举揽获六项大奖!

十余年来,薇诺娜坚持深耕敏感肌领域,在科研力、产品力、营销力等多重加持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用口碑与核心技术实现了高增长。同时也在品牌宗旨和使命的引导下,发展了公益线,让实力与责任并肩。未来,薇诺娜同样不会辜负大众的信任与喜爱,一如既往地坚守品质高地,推进品牌公益建设,自身实现持续攀升的同时,也会引领行业高质量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