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李维森会长一行莅临易智瑞公司调研

资讯 TOM    2021-12-13 16:32

12月9日下午,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李维森、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增宁、副监事长汤海等一行莅临易智瑞公司调研。易智瑞公司总裁何宁,高级副总裁康铭、蔡晓兵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就公司情况、新一代国产地理信息平台GeoScene最新研发进展及行业应用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李维森会长一行莅临易智瑞公司调研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李维森会长一行听取易智瑞公司汇报

何宁总裁首先介绍了易智瑞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协会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多年来,易智瑞与广大用户、合作伙伴和同行们建立了长久而良好的互信、互利与共赢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进,一同融入中国GIS产业发展的大潮之中,与中国GIS共同成长。自去年6月改制后,公司的市场定位、服务方式以及公司架构都快速切换到新的运营模式。公司全力打造的新一代自主可控国产地理信息平台GeoScene,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普遍欢迎与认可。GeoScene通过了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及国家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有关产品质量、 信息安全等多方面的检测。GeoScene还成功入选2021年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目录。同时,GeoScene在用户体验、软硬件兼容适配、安全可控等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未来,易智瑞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持续创新,不断打磨升级国产地理信息平台GeoScene,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与中国空间信息市场共同发展。

康铭高级副总裁介绍了GeoScene行业应用实践及最新研发进展。GeoScene平台技术 + 易智瑞专业服务 + 合作伙伴生态,共同构成了对行业用户的支持,帮助广大用户解决行业问题、提升业务价值。三者合力,针对行业应用需求,形成技术先进、功能强大、性能稳定、架构开放、理解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GeoScene已全面支持覆盖自然资源 山、水、林、田、湖、草、沙、冰各项工作,全面支撑自然资源规划、监察、评估、实施、预警各项工作实施。康铭重点介绍了GeoScene在新型基础测绘、实景三维中国、自然资源监管决策、影像统筹、生态环境、碳达峰碳中和、数字孪生、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典型应用。接着,康铭向协会领导们介绍了GeoScene研发流程、研发生态、产品路线以及易智瑞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等。最后,介绍了GeoScene的特色与创新:更加优秀的用户交互体验,跨平台兼容适配能力,宏观分布式多云与更细粒度的微服务架构融合的架构创新,强大的地图和计算引擎,全方位的二三维融合能力,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数据科学等的统一计算,在三维数据治理模块、在线拖拽式敏捷建模、知识图谱赋能地理实体等方面的研发突破,敏捷的平台扩展与应用开发。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李维森会长一行莅临易智瑞公司调研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李维森

在听取完汇报后,王增宁秘书长进一步就易智瑞公司改制后产品技术与应用的最新进展,以及易智瑞研究院的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调研。李维森会长对易智瑞公司的转型、应用实践效果,以及多年来为推动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等表示赞赏,并对易智瑞公司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李维森会长最后希望,今后协会与易智瑞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支持,共同为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的大发展而努力!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李维森会长一行莅临易智瑞公司调研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李维森会长一行与何宁总裁等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