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繁星艺人范茹登陆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献唱金曲引共鸣

资讯 TOM    2021-12-13 18:10

12月11日晚19:30,由酷狗音乐冠名的CCTV15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最新一期节目播出,酷狗繁星厂牌旗下艺人范茹惊艳登场,倾情演绎了《像我这样的人》《伤心太平洋》两首经典金曲,以独具磁性魅力的歌喉唱诉人生故事,引发观众心底深深共鸣。

 酷狗繁星艺人范茹登陆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献唱金曲引共鸣

空灵嗓音直击灵魂 用音乐唱诉人生百态

首次来到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范茹特别选择了一首自己非常喜爱的歌曲《像我这样的人》进行演绎。“像我这样不甘平凡的人,世界上有多少人。”直白质朴的歌词,搭配范茹空灵清脆的声线,毫无防备地唱出了观众的心声,治愈歌喉引发深深的情感共鸣。

范茹现场分享道:“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首歌中,听到自己的故事,也听到自己对人生的见解和想法。”她歌声中有股沉稳豁达的力量,鼓励人们坦然面对不甘与遗憾,在迷茫与挣扎的岁月中继续前行,寻找真实的自己。

 酷狗繁星艺人范茹登陆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献唱金曲引共鸣

随后范茹带来的第二首曲目是非常经典的《伤心太平洋》。实力女声范茹凭借扎实唱功轻松驾驭这首时代金曲,独特磁性嗓音极具穿透力,瞬间勾起了观众满满的回忆,无数歌迷隔着屏幕感叹“爷青回”。

拥有超强舞台表现力的范茹,以真诚而动人的演唱,全力表达歌曲的精神内核。这也是范茹一直坚持的初心,用音乐与观众交流对话,为大家留下更多经典美好的作品。

 酷狗繁星艺人范茹登陆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献唱金曲引共鸣

从网络主播到职业歌手,酷狗音乐人跨级进阶之旅

出身于音乐世家,从小热爱歌唱的范茹,将爱好化为人生奋斗的重要事业。为了向梦想靠近,她曾尝试挑战配音、表演、话剧等不同领域,持续积累多样技能和深厚的演唱功底。入驻酷狗直播平台成为一名酷狗音乐人后,范茹认真投入唱好每一首歌,只为能让更多歌迷记住自己的声音。

是金子总会发光,有着伯乐般犀利眼光的繁星互娱,进一步挖掘宝藏歌手范茹身上的潜力。正式签约繁星互娱厂牌后,酷狗直播平台以独家全链条造星体系,为其量身定制孵化方案,开启职业化道路。基于平台多年运营经验及海量资源优势,繁星互娱整合唱片发行、企宣营销、经纪商务、粉丝运营等各类型功能于一体,为歌手提供从音乐制作到发行推广,从艺人孵化到营销经纪多线并进的发展模式。

 酷狗繁星艺人范茹登陆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献唱金曲引共鸣

酷狗专业音乐制作团队围绕范茹的嗓音特色,助力其推出一系列个人代表作,囊括情歌、民谣、古风等各类型音乐风格,涉猎范围非常广泛。其中,原唱单曲《凡夫俗子》《时光你慢些走》等一经推出便迅速霸占酷狗TOP500榜,评论秒破999+。翻唱的大热作品中,《这就是爱吗》(空灵女声版)登上酷狗TOP500榜第9位,持续在榜20天;《她很孤独》则拿下了酷狗TOP500榜第12位,在短视频平台被超24w+创作者采用。

 酷狗繁星艺人范茹登陆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献唱金曲引共鸣

为了让更多人听到范茹的歌声,酷狗直播将其推送至各大综艺节目舞台,大展歌喉魅力。例如,范茹受邀参加东方卫视《我们的歌》,现场演绎原唱歌曲《光影和你》;出席酷狗公会大会,与知名音乐人黄品源老师同台演出。

在国民级综艺《中国好声音》里,范茹凭借一曲《生而为人》获得导师李宇春转身,成为惊喜黑马选手。节目一经播出迅速在全网引爆热潮,在社交平台微博创下6个热门话题,阅读量累计超2.5亿,获百家KOL发文推荐。此次一战成名为范茹赢得涨粉量总计超过33万+。

 酷狗繁星艺人范茹登陆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献唱金曲引共鸣

从热爱歌唱的网络主播到热度飙升的实力唱将,酷狗直播以繁星互娱歌手范茹的孵化范例,揭示音乐人进阶成长的更多可能。接下来宝藏女声范茹还将为大家带来哪些惊艳舞台呢?记得关注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一起拭目以待。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