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银颂悦彩”圣诞亮灯仪式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21-12-13 18:10

开启缤纷圣诞季的精彩帷幕

2021年12月11日,广州增城凯悦酒店在酒店大堂举办了以“银颂悦彩”为主题的圣诞亮灯仪式,与现场逾百位商务客户、酒店长住客及媒体朋友拉开缤纷圣诞季的帷幕。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银颂悦彩”圣诞亮灯仪式圆满落幕

圣诞亮灯仪式

酒店总经理康坚白先生表示:“很荣幸迎来了酒店开业后的首次圣诞亮灯仪式,为加强社区之间的合作与联系,我们邀请了来自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凤馨双语幼儿园的学生作为圣诞颂歌的表演嘉宾,以歌声传递节日的美好祝愿,共同见证圣诞树亮起和姜饼屋开幕的精彩瞬间。”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银颂悦彩”圣诞亮灯仪式圆满落幕

圣诞姜饼屋开幕式

酒店餐饮及厨务团队为亮灯仪式精心准备了主题鸡尾酒会,为宾客呈现品质卓越且富含创意的凯悦餐饮体验。来自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凤馨双语幼儿园的学生带来歌声悠扬的圣诞唱诗表演,营造了浓厚的节庆气氛。备受瞩目的亮灯环节,由广州增城凯悦酒店业主代表梁山先生、凤凰城凤馨双语幼儿园园长甘凌虹女士与酒店总经理康坚白先生共同为宾客点亮象征着希望与光明的圣诞树,同时也迎来圣诞姜饼屋的开幕,开幕式上行政总厨陈镇瑞先生与饼房厨师长廖美兰女士向宾客分享姜饼屋的来源及创作灵感,姜饼屋由酒店工程部与厨务部耗时将近一个月共同完成,2021块姜饼出自酒店饼房团队的巧手匠心,即日起,宾客可在姜饼屋内挑选由酒店饼房手工自制的贺礼,为亲友送上甜蜜的节日祝福。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银颂悦彩”圣诞亮灯仪式圆满落幕

平安夜自助盛宴

在欢乐祥和的平安夜,咖啡厅将于2021年12月24日推出平安夜自助晚餐,悉心准备如无限量波士顿龙虾山、精选阿拉斯加帝王蟹、现做派送鹅肝、低温慢煮圣诞火鸡等丰盛的圣诞美馔,伴以传统树根蛋糕等圣诞甜点,圣诞热红酒、红白葡萄酒畅饮,参与百分之一百中奖率的抽奖环节,即有机会赢得苹果13手机及酒店总统套房房券等奖品。

关于广州增城凯悦酒店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坐落于广州东部荔枝之乡增城区的新塘镇中心地带,处于蓬勃发展的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活力中心,距离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仅约10分钟车程,方便宾客便捷通往大湾区各个核心城市。酒店与汇集大型购物中心及高端写字楼的广州东高品质智能综合商业服务体- 广州增城合生汇相连,致力为宾客呈献以岭南文化为灵感的全新商旅休闲体验。酒店拥有408间客房,包含21间宽敞的套房及96间服务式酒店公寓,融入雅致岭南风情的客房为宾客提供一览无遗的城市风光。同时,公寓配有厨房、洗衣干衣一体机等一应俱全的家电设施,感受家外之家的温馨与便利。嘉宾轩行政酒廊位于酒店20层,包含每日早餐、茶点软饮、欢乐时光等,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嘉宾轩楼层宾客提供专属服务及礼遇。咖啡厅、享悦中餐厅及大堂酒廊呈现寰宇美馔、地道粤式飨宴及互动式餐饮理念,宾客可于此体验品质卓越且满含创意的凯悦餐饮。总面积为2,929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场所,经验丰富和专业有素的会议及婚宴策划团队确保宾客会议及活动举办的安心无忧。酒店的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配置有多款先进的力量及有氧健身设备,宾客可随时在此锻炼放松,位于酒店二层的室内恒温泳池还配有专门为儿童设置的游泳池,是亲子娱乐的理想场所。

关于凯悦酒店

凯悦酒店始终致力使旅途远离压力,并助宾客收获成功。凯悦酒店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10间酒店,均坐落于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是举行高端商务会谈或家庭休闲度假等各类活动的理想选择。凯悦酒店致力于在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的同时,为宾客创造轻松无拘束的聚会氛围。凯悦酒店及度假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设施,包括舒适的工作、互动与休闲空间、广受好评的餐饮体验、高科技的会议设备,以及来自专业活动策划团队细微入至的服务,使宾客的旅途高效且轻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