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切尽在掌握 森海塞尔推出HD 400 PRO录音棚耳机

资讯 TOM    2021-12-02 15:01
 一切尽在掌握 森海塞尔推出HD 400 PRO录音棚耳机

韦德马克,2021年12月1日 —— 音频专家森海塞尔推出一款新型专业开放式耳机,用于混音、编辑和母带制作。创作者们寻求自然精准的声音再现,并借此准确评估混音效果,而HD 400 PRO录音棚参考级耳机正是其理想的工作伙伴。为了方便长时间的使用,HD 400 PRO采用舒适轻巧的开放式设计,并配备了柔软的丝绒耳垫。这款耳机包括螺旋线和直线两种可拆卸线缆,使耳机能够适应不同的使用偏好。

 一切尽在掌握 森海塞尔推出HD 400 PRO录音棚耳机

HD 400 PRO

森海塞尔全新参考级录音棚耳机

“我们很高兴推出森海塞尔PRO系列的第一款开放式录音棚耳机。”专业音频产品经理Gunnar Dirks评论道,“在编辑和混音时,您需要的是声音的细节和真实,而HD 400 PRO恰好能带给您这种体验。由于其线性、高解析度的声音再现,这款耳机是创造杰出混音的可靠工具。”

专为精准度而设计

HD 400 PRO具有6至38,000赫兹的宽广频率响应,使音乐制作人能够充分洞察其混音效果。森海塞尔研发的120欧姆耳机单元包含一个由特殊聚合物混合物制成的振膜,它与强大的驱动磁铁一起产生更深沉的低音,并同时保有极高的清晰度和精准度。失真度低于0.05%(在1000赫兹、90分贝声压级下测量)。

HD 400 PRO准确再现了超出听觉频率范围的音频,使您可以毫不受限地感受音乐中细微的变化和氛围,同时展现其大胆、清晰的低频响应。

HD 400 PRO录音棚耳机为您展现音乐中的所有微小细节

 一切尽在掌握 森海塞尔推出HD 400 PRO录音棚耳机

准确营造空间感

HD 400 PRO耳机单元以一个小角度倾斜置放,精准再现了您在录音室里听监听扬声器时最佳的三角聆听位置。此外,HD 400 PRO的开放式设计确保了声音的自然传播,不受封闭式耳机声学结构的限制。这两方面共同创造出HD 400 PRO的宽阔声场,中性且有穿透性,可以让音频制作人清楚知道最终的混音效果并准确地传递给听众。

佩戴非常舒适

HD 400 PRO耳机佩戴高度舒适,而舒适性是可以提升创造力的。精心设计的超轻框架将耳罩置于适当位置,以最小的压力轻柔地拥抱双耳。柔软的丝绒耳垫使用户能够连续数小时专注于创作,而开放的环耳式设计为双耳提供足够的空间通风,即使进行长时间的混音也能保持清爽。

 一切尽在掌握 森海塞尔推出HD 400 PRO录音棚耳机

持续数小时的舒适性:HD 400 PRO参考级耳机采用超轻设计

HD 400 PRO现已上市,官方指导价为人民币1799元。耳机配有一条3米长的螺旋线和一条1.8米长的直线,都带有3.5毫米(1/8英寸)插头,用于便携式音源。还包括一个6.3毫米(1/4英寸)的转接头,确保HD 400 PRO能连接到您的调音台或音频接口。

技术参数

声学原理:动圈、开放

佩戴方式:罩耳式

频率响应:6 - 38,000赫兹

总谐波失真:< 0.05%(在1000赫兹、90分贝声压级下测量)

阻抗:120欧姆

声压级:110分贝(1000赫兹, 1Vrms)

插头:3.5毫米(1/8英寸)插头, 6.3毫米(1/4英寸)插头

重量:240克(不含线缆)

关于森海塞尔

塑造未来音频并为客户创造独特的声音体验,是森海塞尔全体员工和全球合作伙伴共同的目标。森海塞尔作为独立的家族企业,成立于1945年,由第三代继承人丹尼尔·森海塞尔和安德烈亚斯·森海塞尔博士共同管理,已发展成为全球范围内耳机、话筒和无线传输系统产品制造商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