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创“躺着听的电音LIVE” 网易放刺再次革新电音场景

资讯 TOM    2021-12-02 16:19

11月29日晚,网易电音品牌放刺FEVER联合网易旗下生活家居品牌网易严选在上海举办了一场“躺着听的电音LIVE”,邀请电音爱好者及热爱生活的用户们一边欣赏由网易放刺电音教育的导师DJ NIng带来的电音Live,一边感受网易严选乳胶系列升级新品,极具颠覆性和沉浸感的产品发布会吸引了广泛关注。

 首创“躺着听的电音LIVE” 网易放刺再次革新电音场景

随着“内卷”一词在年轻人中的迅速流行,“焦虑”早已成为当代都市人生活的关键词。当代不少996年轻人喜欢用蹦迪来缓解焦虑,但却常常因为体力不支而有心无力。针对这一当代年轻人的痛点,网易放刺将舒缓的氛围电子与网易严选的舒压系列乳胶产品巧妙结合,以“躺着听的电音LIVE”形式帮助年轻人实现“朋克养生”。

 首创“躺着听的电音LIVE” 网易放刺再次革新电音场景

在11月29日晚“躺着听的电音LIVE”活动中,善于变革电子音乐场景的网易放刺极富创意地用网易严选的乳胶产品包装了整个Livehouse——活动现场的所有体验装置均来自网易严选舒压乳胶系列。观众一入场便由乳胶床垫云梯、枕头雨、彩色枕头山等用严选产品打造的艺术装置引导入场,精美的艺术装置让不少热爱摄影分享的年轻人们流连忘返。舞池核心区域则被改造成为治愈舒适的卧室场景,不仅有懒人沙发,甚至布置了十余个“床位”。在这里,观众不再是站在舞池、靠酒精蹦迪,而是可以舒服地躺下,随着网易放刺电音教育的导师DJ Ning舒缓出神的氛围电子音乐,将一切压力、劳顿、痛苦放下,还原最放松最真实最自由的状态,在趣味的体验中沉浸式感受网易严选的乳胶产品的舒压性能。现场有观众伴随着音乐冥想打坐,甚至直接睡着,趣味满满。

 首创“躺着听的电音LIVE” 网易放刺再次革新电音场景

此次与网易严选跨界打造的“躺着听的电音LIVE”不仅是网易放刺在派对玩法的新升级,也是其在线下电音场景体验的又一次突破。作为“万物皆可电音”的倡导者,网易放刺积极探索电音与艺术场馆和文旅景区的结合,已打造出FEVER ART和FEVER LIVE等口碑商业双丰收的特色演出IP,帮助电子音乐跳脱出音乐节、夜店等传统场景,进而影响更广泛的人群。此外,网易放刺也致力推广电子音乐文化多样性,为相对小众的电子音乐类型找到合适的发声场景。在“躺着听的电音LIVE”活动中,网易放刺精心为之匹配了一场氛围音乐和世界音乐的hybrid演出,体现科技与自然的融合,也与网易严选主打的“24小时舒压”概念十分匹配。

 首创“躺着听的电音LIVE” 网易放刺再次革新电音场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