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LMO遇见1%,窥见理享生活的多面可能

资讯 TOM    2021-12-14 11:54

12月14日,由COLMO 联合贾樟柯导演打造的电影式时代观察人物纪实节目《背后是中国·遇见1%》第五期“遇见”如约而至。茫茫江湖,故事与精彩一同上演,每个人都在上演属于自己的“遇见“。本期节目中,非凡音乐创始人周晋进、琴师冯顺成、四行仓库咖啡厅创始人赵书萱便娓娓道来了属于他们的、遇见理享生活的故事。

COLMO遇见1%,窥见理享生活的多面可能

万千理享之路 遇见生活真谛

作为《背后是中国·遇见1%》纪录片主题曲《背后的力量》的演唱者,周晋进的理享生活便是以音符乐理窥见人心,以创作的方式描绘自己的未来与理想,从而谱写出一首首梦想遇见现实的力量之曲。民谣意境、摇滚精神在周晋进激情澎湃的词曲里流动,周晋进希望借歌曲传递出一种勇往直前、全力以赴的人生态度,不断探寻理享生活的真谛。

天赋与坚持的相遇与碰撞,冯顺成的理享生活就这样激荡而生。深藏功与名二十余年的琴师冯顺成,早已是沪上有名的修琴师,有着上海流行音乐“扫地僧”的美誉。在上海市黄浦区这间“螺蛳壳里做道场”的铺子里,他坚持修了22年的琴。冯顺成迄今经手的乐器总数超过了一万件,最繁忙的时候需要排百来号。他说,自己修琴不接“急单”,因为他要对每一把乐器都认真负责到底,将“沪上琴音”真正地延续下去。

COLMO遇见1%,窥见理享生活的多面可能

四行仓库咖啡厅创始人赵书萱,则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历史遇见国潮风的理享故事。去年,电影《八佰》将四行仓库的沉重历史揭露在国人前面,四行仓库也因此成为了祭奠英烈的著名地标。在距离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入口不远处的地方,一家以“人民的名义”打造的摩登咖啡馆,低调地敞开着它的大门。谈及为何选址在这个历史遗址,赵书萱表示,“这里融合了美食,时尚和民族自豪感。我希望在追逐时髦潮流的同时,融合“以人为本”的信念,打造出属于中国的人民咖啡馆。“

COLMO遇见1%,窥见理享生活的多面可能

COLMO遇见理享生活 开启科技人居新生活

周晋进、冯顺成、赵书萱的故事在理享的时空下相遇,碰撞出他们对理享生活的独特理解。COLMO亦是如此,秉承与贯彻着从一而终的品牌理念与场景理念,理享生活就这样被遇见。作为“理享生活”的倡导者,COLMO始终秉持“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生而非凡的COLMO一直致力于通过产品呈现高科技和设计为生活带来的便利,以科技服务生活本源,将理性美学贯穿于产品功能和设计之中,将每位理享家憧憬的理享生活带入现实。

同时,作为国际高端科技家电品牌,COLMO率先提出“科技赋能生活,场景因需进化”的场景理念,以家庭为中心,为用户构建起居、洗护、厨房、卫浴等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打造“人机共进”的家居新图景。基于此,COLMO希望由此开启人居一体的理享生活新纪元,探索科技与你共生共进的进阶使命。

COLMO遇见1%,窥见理享生活的多面可能

不管生活有多少种方式,理享之路有多少种解读,每个人终将在自洽和更迭中,遇见理享生活。COLMO希望通过传达“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与“科技赋能生活,场景因需进化”的场景理念,让全球菁英圈层见证COLMO强劲的AI技术实力,将每位理享家憧憬的理享生活带入现实,最终实现“以理性美学让生活进化”的品牌理念的极致渗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