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思荣登36氪「WISE2021新经济之王」硬核企业榜

资讯 TOM    2021-12-14 12:07

12月13日,36氪发布“WISE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榜”,作为国内客户体验管理(CEM)赛道的头部公司,卓思凭借“硬核”科技实力与服务众多世界500强客户的实践能力,从千余家To B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膺“WISE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成为CEM赛道唯一获奖企业。

卓思荣登36氪「WISE2021新经济之王」硬核企业榜

36氪是中国最主流和权威的新商业媒体之一,被认为是中国新经济发展风向标的媒体平台。新经济代表了中国最具创新力和增长性的力量,36氪通过“新经济之王”年度公司评选,找出了2021年度最具价值和成长性的新经济公司。

据悉,本次“WISE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榜”共有千余家To B公司参与评选,其中不乏多家估值过亿美元的优秀企业,是2021年企业服务领域参与度最高、头部公司最集中的评选之一。36氪从公司商业模式、产品创新、财务营收、研发投入、数字化应用等多重维度出发,根据各赛道分析师、行业专家和投资人访谈调研结果,对参评公司的综合影响力作出评判最终评选出“WISE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榜”。

体验经济时代背景下,许多领域及行业悄然间正经历着巨变,在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渐见顶、C端天花板隐约可见、发展接近瓶颈的背景下,B端市场正呈现出一片“蓝海”之势,To B企业服务已成为市场关注的新焦点,国际巨头、科技企业与企服新势力们纷纷瞄准企业级市场,力图在这里寻找第二增长曲线。

企业服务包罗万象,但其在较长一段时间内的主要特征为企业数字化。互联网在To C消费领域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后,早已将触角触及To B领域,导致企业走向以“链接和获客”为主的数字化。随着客户及触点的增多、流量的日益昂贵,企业的竞争环境愈加激烈和复杂,许多企业开始意识到仅在产品、价格和服务上的竞争远远不够,客户体验成为新战场,绝大部分公司将主要或完全基于客户体验进行竞争,客户体验将成为客户做出决策的主要因素。

作为专业的客户体验数字化管理平台,卓思基于海量的客户体验数据资源、先进的自然语言NLP和认知图谱技术,以及深刻的行业洞见,搭建了以认知智能技术驱动的“NICE体验管理中台”,能够为企业提供从体验咨询设计,到监测分析,最后到改善运营的全栈式客户体验闭环管理。通过“NICE体验管理中台”,卓思能够帮助企业建立起真正的数字化客户体验智能平台,实现“听见一切客户声音、听清一切客户心声、听懂一切客户期待、回应一切客户需求”的宏伟目标。

目前,拜耳、宝马、奔驰、海尔、保利、融创、滴滴等众多知名世界500强及头部标杆企业已经将“NICE体验管理中台”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重点,通过引入“NICE体验管理中台”,实现由“数据+业务”双中台向“数据+业务+体验”三中台的战略升级。

得益于在客户体验与数字化方面的不断投入与创新,11年来,卓思为客户累计分析处理了超过1亿条体验数据,实施了超过3,000个体验管理相关项目,每年完成超10,000次体验改善实施。多年行业深耕,卓思已发展为中国客户体验数字化管理领域的头部玩家。

在风起云涌的企业服务市场,在即将爆发的客户体验管理领域,只有敏捷响应客户业务创新需求、为客户持续带来业务增长才能在赛道中脱颖而出。未来,卓思将利用十余年服务世界500强企业所积累的消费者洞察和市场咨询的专业能力,结合认知智能技术,以“NICE体验管理中台”为依托,助力广大企业更好地理解与服务客户,用“体验”为企业创造竞争优势和经济价值,助力企业领跑体验经济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