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为科技携手循环智能,打造全流程房地产数字营销方案

资讯 TOM    2021-12-14 13:29

 

 思为科技携手循环智能,打造全流程房地产数字营销方案

2021年12月9日上午,思为科技与循环智能(Recurrent AI)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循环智能COO兼联合创始人揭发、思为科技CEO兼创始人彭双全等人出席参加,签约仪式在思为深圳总部举行。

思为科技CEO兼创始人彭双全认为,在一个数智化时代里,资源共享、开放合作是这个时代的特征。用开放对抗熵增,是思为一直坚持的企业经营理念,也是思为打造房地产数字营销生态联盟的初心。作为生态联盟新的重要伙伴,思为期待能够与循环智能合力聚力,在双方“1+1”的基础上,带来“>4”的合作效果。

循环智能COO兼联合创始人揭发则表示,地产行业处在从“资源增长”过渡到“向效率要增长”的市场化阶段,循环智能有世界领先的AI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以及在赋能一线销售、销售管理、客户洞察层面的完整产品,通过与思为合作,在资源充分共享,技术优势和产品互补之下,双方的合作将更好助力房企实现营销全流程的数字化和AI赋能,促进房地产行业智能化发展。

目前,思为结合企业微信运用场景,深度打磨一年即将推出全新产品——企客云,旨在帮助房企搭建私域用户池,实现客户价值回归。而客户在私域里产生的所有沟通数据,借助循环智能的语义挖掘、语义标签生产、会话分析洞察和沟通实时辅助产品,能够挖掘出销售与客户沟通过程中的信息价值,从而为房企做决策提供辅助性支撑,全面提升私域成交的可能性,为销售业绩提升和客户体验升级带来双向提升。

期待在未来,思为能够与循环智能携手共创,一同坚持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合作理念,秉承平等、开放、互利的合作原则,一起为房地产营销生态赋能,一起为实现“更美好的地产,更美好的居住”而努力奋斗,实现战略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