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红色旅游新体验 方特东方欲晓获“年度整合营销金案”

资讯 TOM    2021-12-14 16:43

近日,有企业广告界“奥斯卡”之称的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本届国际广告节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度广告主盛典”于12月12日成功举办。华强方特旗下红色文化大型高科技主题公园品牌——“方特东方欲晓”凭借引领文旅行业的独特创意和耳目一新的红色旅游体验,荣获“2021年度整合营销金案”奖。

打造红色旅游新体验 方特东方欲晓获“年度整合营销金案”

一年一度的广告主盛典旨在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领军人物、专业服务机构进行年度认定,每年揭晓的系列“营销金案”更体现了消费者探知、产品研究、媒体传播、数据研究、内容塑造等全方位的市场检验,释放出新时代营销传播的最强音。

打造红色旅游新体验 方特东方欲晓获“年度整合营销金案”

作为国内首个大型红色文化高科技主题公园品牌,“方特东方欲晓”凭借华强方特深耕15年的主题公园前沿高科技,打破了红色旅游以参观旧址、聆听解说为主的传统方式,以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再现红色经典,全景式演绎百余年复兴征程,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前所未有的“红色旅游新体验”,并逐步成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行业标杆和红色旅游的全新名片。

打造红色旅游新体验 方特东方欲晓获“年度整合营销金案”

在创新演绎红色经典的同时,方特东方欲晓还打造了20多个室外配套项目、200余个休闲景观、百余家特色餐厅和商店,并通过覆盖全园的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将亲子游、研学游、红培游、光影夜游等巧妙融合,形成了多个红色旅游消费新场景,打造了别具一格的内容整合营销典范。

打造红色旅游新体验 方特东方欲晓获“年度整合营销金案”

以“方特东方欲晓”首个园区——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为例,开园5个月内便累计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其中政府与企事业单位红色培训团队15万人次、中小学研学游团队10万人次,获得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权威媒体的多次点赞,并荣登人民文旅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度《文旅新场景热力指数榜单》榜首。此外,园区掀起的红色旅游热潮反哺了当地的餐饮、住宿、交通等服务行业,有力提升了当地城市影响力和旅游竞争力,实现了政府、企业、商家、当地居民多赢的局面,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广告主盛典是中国广告界历史悠久、规模浩大、影响广泛的广告主奖评选,其遴选出的各类优秀营销案例为各行业的营销模式提供了借鉴。华强方特作为中国文旅行业领跑者,已连续多年参会并荣获多项大奖。未来,华强方特将秉承“让世界更欢乐”的企业使命,依托“文化+科技”的融合发展理念,努力将“方特东方欲晓”打造成国内红色旅游的金字招牌,传承好红色精神,讲好红色故事,让更多游客沉浸式体验红色文化的不朽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