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为歌而赞》凭借《海底》出圈,凤凰传奇个性热歌余温不减

资讯 TOM    2021-12-14 16:43

由抖音出品与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从今年3月播出以来频频给观众制造惊喜,节目首次运用的“大屏首唱,小屏二创”的联动模式,歌手在电视端大屏进行歌曲演唱,用户在手机小屏为歌曲点赞、评论甚至进行二次创作,成功打开了“短视频平台+综艺”的新可能性。

节目播出至今,多个演唱舞台从节目舞台走向各大平台,今年大受网友追捧的组合凤凰传奇,就是从这个节目开始成功实现破圈的,他们翻唱的《海底》至今仍被网友津津乐道,有人是这么形容这首歌的,“很温暖,很治愈,给人以希望,将人从海底拉回来。”“改编过后的《海底》是执着和顽强,带着真实质朴的呼唤和力量。”《海底》的原唱一支榴莲子更是发文表示支持“新版救赎了旧版,凤凰传奇老师们的极具穿透力又令人感动的声音,让这首歌变得圆满又治愈”。

《海底》的舞台播出之后,通过《为歌而赞》现场5.5亿粉丝量的抖音创作者短视频宣推,成功引发大范围的粉丝和用户创作,继续将影响力波及各大平台,“大屏首唱,小屏二创”的形式将一首好歌层层破圈,真正让好歌出圈。

从为歌而赞舞台凭借《海底》出圈的凤凰传奇,今年也在各大平台大热,大家看到了广场舞之外的凤凰传奇,看到了玲花的超高唱功,看到了曾毅在舞台之外的魅力。凤凰传奇这个组合也成功打入了年轻圈层,成为粉丝年龄跨度最大的组合之一。

 从《为歌而赞》凭借《海底》出圈,凤凰传奇个性热歌余温不减

凤凰传奇的《海底》打破了组合在大众心里的固有印象,他们用音乐传递出的积极态度无疑会激励一批又一批深陷负面情绪的人有了重新看待这个世界的动力。而《为歌而赞》做的正是提供一个自由且开放的空间,让音乐人能够在这个空间里拥有自由对话大众的机会。

《为歌而赞》打通了音乐人与受众之间的关系,让音乐综艺与视频平台连接,让音乐产业与传播渠道连接。节目的独特气质让知名歌手与新时代音乐人寻求展示自我的机会变得更立体可感,这背后的大众力量无疑是整个音乐行业所心之向往的。

不少网友表示对《为歌而赞》第二季非常期待,不知道新一季的节目会有怎样的音乐人阵容,而他们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