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织信Informat:企业级低代码应用开发,深度场景赋能

资讯 TOM    2021-12-14 16:56

疫情之下,“差异化打法”成为市场突破关键点

不知不觉又到年尾,疫情阴霾似乎仍然看不到终点,不少企业在疫情的影响下,不得不转变了原有的发展战略和打法。在面对着未来诸多的不确定因素时,“及时调整,差异取胜”已经逐渐成为企业经营过程中提到最多的话题。

在疫情之下,安踏、匹克、鸿星尔克等运动品牌一一在今年开启了“直播带货”模式来弥补线下市场的低迷。而这一模式似乎远远超出了老板们的预期,鸿星尔克连续直播52小时,销售额破亿。因此“野性消费”一词被提上热搜。

及时寻找新的业务模式,打开市场突破口,成为了企业适应外部环境变化的重要手段。然而快速变化的背后是对于企业整体灵活性重大的考验。一个新战略的执行,从决策、执行、数据、人员等多方面进行协调配合,而信息化系统作为承载数据和流程的关键纽带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织信Informat:企业级低代码应用开发,深度场景赋能

适配业务,企业数字化升级更加偏好“个性定制"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志耘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在后疫情时代,传统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进程显著加快。”麦肯锡咨询公司做过一个统计估算,仅今年3月至4月两个月全球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应用便实现了相当于疫情前5年时间的进度;Dresner咨询公司一项面向全球企业的调查显示,49%的企业启动了新的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类项目,或者加快推进已经部署的同类项目。

在企业数字化升级加速的过程中,不少企业开始基于自身的业务特性进行个性化定制,来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业务工具。一家主营跨境物流供应链的企业业务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其业务的核心工作是需要财务人员提供各类繁杂的报关材料,协助客户进行货物的报关、清关等手续办理。这家企业的老板希望通过定制一套系统来解决重复人力的问题。信息化系统部署后,单位人效提升了15倍。这样类似的案例在近段期间比比皆是。

“低代码”为企业数字化升级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随着企业个性化定制的需求日益旺盛,对于IT人才的需求缺口逐渐扩大,人力成本的上涨也给企业的信息化升级之路抬高了门槛。中小企业往往难以负担组建一个信息化研发团队的成本,转向以外包的形式,寻求外部团队开发。然而这种方式,往往带来需求不匹配、研发周期不可控等因素,导致战略失败。

 织信Informat:企业级低代码应用开发,深度场景赋能

近期出现的“低代码”开发平台将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通过对于编程技术的封装,织信Informat低代码平台,将企业信息化系统涉及的“数据、流程、权限”进行重新的解构和处理。让业务人员可以通过图形化的方式进行模块化组合,快速搭建出需要的信息化系统。相较传统研发模式而言,省去了企业对于IT人员的依赖,至少提高10倍以上的研发效能,从而帮助企业实现对市场的快速响应。

并且通过低代码开发出来的应用,能够低成本实现“数据互通”、“灵活变更”,降低企业在数字化升级过程中的大部分成本。

一站式平台,应用数据一键连通,在织信Informat低代码平台中,通过“应用依赖”的功能,一键就可以实现多个应用到数据相互连通和调用,降低了跨场景应用数据打通的成本。对于外部应用环境,系统也可以通过高度自定义表单和丰富的API接口做到跨系统快速对接

随着业务的变化,信息系统对应进行变更调整其实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在已经上线的系统内,面对日常的字段、流程、权限修改需求,用户都无需依赖技术人员去变更底层系统代码。系统的配置项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的业务变更需求,通过鼠标的点选配置,就可以对字段、流程、权限等业务需求进行快速调整。

低代码帮助企业加速构建数字化战略

织信不单单为企业提供了低代码平台,还基于团队积累多年的企业信息化服务实践经验,能够针对企业具体基础和发展情况,提出可落地的数字化转型方案。协助企业共同推动“数字化进程”。

 织信Informat:企业级低代码应用开发,深度场景赋能

富士伟业是一家专注于汽车诊断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及提供的企业,希望通过3年的时间建立一套集产品研发、销售业务和后勤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管理平台。织信团队通过“驻场调研—方案输出—配置实施—培训交付”的流程,在短短1个月内,帮助该企业进行了内部数字化的全面升级。并且将低代码构建能力转交给客户的信息部门,让客户对于信息化系统有足够的掌控能力,能够自主掌控平台的升级和二次开发,以解决后续业务拓展带来的问题。

总的来说,低代码的出现为企业发展的数字化进程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低代码平台将信息化系统的创造和主导权交还给业务部门,规避了传统软件研发模式带来的周期长、成本大的风险问题。相信在未来,随着低代码概念的逐步普及,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低代码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