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金榜认证!日本龙角散热度节节高涨

资讯 TOM    2021-12-14 16:43

双十二期间,由京东官方打造的唯一权威榜单“京东金榜”年榜已同步上线,日本百年护嗓药企龙角散旗下的原味草本润喉糖产品荣登进口食品金榜。

京东金榜以京东大数据为基础,以销售、人气、口碑、品牌力、增速五大核心维度建立起算法模型,基于平台真实数据,从数十亿单品里优中选优,并经过行业权威专家、机构、媒体点评背书,旨在为亿万消费者提供购物指南。

 京东金榜认证!日本龙角散热度节节高涨

京东金榜是京东平台唯一的官方权威榜单,自2020年6月起正式颁布,是平台给予头部单品的最高荣誉认证。在如此严苛的、严谨的、全面的考量机制中脱颖而出的入榜商品,意味着都曾历经层层数据筛选与广大消费者、权威专家及机构的考验、称得上“综合型选手”。

本次日本百年护嗓品牌龙角散旗下经典原味润喉糖优质单品以10万人气、13.4万人好评推荐的佳绩荣登进口食品榜。这是上万消费者从亿万单品中票选出的结果,可见含金量十足,有着更为权威、实用的参考价值。

 京东金榜认证!日本龙角散热度节节高涨

龙角散是一家专注咽喉健康护理的制药企业,也是日本家喻户晓的家庭药品牌,至今已有200多年历史,深受明星、主播、歌手、老师等高频用嗓人群的喜爱。截至目前,龙角散针对不同的咽喉症状已经研发出了止咳祛痰散剂、无水服用的颗粒剂、含片、润喉片、润喉糖、服药辅助果冻等全系列护嗓产品。

本次入选京东进口食品金榜的原味草本润喉糖,无论在日本还是在中国销量均位居前列。该润喉糖属于龙角散草本润喉系列,是在咽喉药“龙角散”的基础上,针对有日常护嗓需求的人群研发出的润喉产品。

 京东金榜认证!日本龙角散热度节节高涨

原味草本润喉糖中添加了超细微龙角散草本粉末和多种有益于咽喉的清新草本萃取物,通过领先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将草本粉末均匀分布在润喉糖中,含服后可以长效保持清凉口味和草本香。在日常护嗓、吸烟过度或用嗓过度喉咙干涩时使用,既可滋润清爽咽喉又可清新口气。每一颗都是独立包装,方便携带,随时随地,护嗓润喉!

目前,龙角散各系列产品均已在天猫、京东电商平台上架,部分产品在线下7-11、便利蜂、华润ole、罗森、屈臣氏、盒马鲜生、绿地超市等精品商超有售,用户可自行前往选购,给咽喉一份专业的呵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