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能旅行的日子,Sunny喜铺为你策划一场“说走就走”的婚礼

资讯 TOM    2021-12-14 17:35

你梦想的婚礼是什么样子的?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答案。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婚礼从千篇一律的流水线产品逐渐演变为彰显个性的舞台,越来越多的新人希望在人生的高光时刻展示自己独特的创意。

赵先生和魏女士就是这样一对情侣,旅行是他们共同的爱好,因此两人曾约定不办传统的婚礼,在旅行的路上见证爱情。但疫情打乱了计划。在婚期延迟一年后,新郎决定办一场旅行主题的婚礼,给新娘留下美好的回忆。

不能旅行的日子,Sunny喜铺为你策划一场“说走就走”的婚礼

创意婚礼非常考验策划团队的专业性,选择一家懂自己的婚礼策划公司尤为重要。辗转之下,赵先生找到北京一家婚礼策划品牌,后者可以根据他的喜好和需求定制专属婚礼。大到场地挑选,小到道具布置,这里的工作人员服务客户的每一个细节都呈现出满满的心意。

说起这个品牌大家并不陌生,正是Sunny喜铺婚礼策划。这个成立于2005年的品牌始终秉承“金牌品质,规范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备婚新人提供优质、科学、贴心、时尚的婚礼服务,截至目前已在全国开设近300家门店,仅在北京就为65000多对新人提供了婚礼策划服务。

不能旅行的日子,Sunny喜铺为你策划一场“说走就走”的婚礼

通过与赵先生的交流,Sunny喜铺的婚礼策划师决定办一场有旅行、美食和游戏元素的婚礼,来记录他们的专属回忆。在看过策划师以“园游会”为主题的设计图后,赵先生感叹,这就是自己和爱人想要的婚礼。

与以往室内婚礼以及常规的户外婚礼不同,这场园游会婚礼将一场婚礼的常规环节丰富扩展,以互动游戏、赠送礼物等新颖的方式,增强宾客的参与感,提升了整场婚礼的趣味性和个性表现力。

不能旅行的日子,Sunny喜铺为你策划一场“说走就走”的婚礼

据介绍,婚礼现场设置了五个区域:签到区、合影区、游戏区、甜点大巴和仪式区。在签到区,宾客可以拿到印有新人卡通形象的邀请函;在合影区,宾客可以在 “今日宜嫁娶”的装饰前拍照,还可领取遮阳帽防晒;在游戏区,“推倒菠萝”和“套圈圈”等游戏可以调动起宾客的兴致,增加欢乐的气氛。甜点大巴是旅行主题的点睛之笔——大巴车样式的甜品台,为宾客准备了新人曾在旅行途中尝过的特色小吃,可谓实用性和仪式感俱佳;为了配合园游会轻松愉快的氛围,仪式区的设计风格主打自然、随性,使用统一色调但各具特色的折叠椅,实现了错落有致的效果,温馨又不失浪漫。

不能旅行的日子,Sunny喜铺为你策划一场“说走就走”的婚礼

这场浪漫的旅行主题婚礼,满足了赵先生和魏女士“说走就走”的愿望。他们在谈起婚礼时说:“虽然一场创意婚礼从沟通、反复修改方案到最终搭建要花费很多心思,但想到其中承载的是只属于两个人的美好回忆,就觉得非常值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