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渡机器人“贝拉”与比亚迪共同演绎中式文化与现代科技

资讯 TOM    2021-12-03 11:58

近日,一场国风浓烈的香囊DIY活动在深圳比亚迪东盛店隆重举办。众多比亚迪车主和爱好者聚集在展厅,看身着汉服的女子演绎古典之美,更看比亚迪轿车尽显中式经典文化与现代高科技。整个活动众所瞩目,热闹非凡,还有来自普渡科技的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倾情助阵。

普渡机器人“贝拉”与比亚迪共同演绎中式文化与现代科技

其中,瞄准中高级轿车这一细分市场的比亚迪汉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焦点。外形“翩若惊鸿,婉若游龙”,配置“前无古人,后无来者”,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的全面升级,也让比亚迪汉成为最贴心的智能空间,智能语音、手机NFC车钥匙、定制导航等,最新科技无处不在,让人“汉”为观止。比亚迪将中国文化经典元素与现代潮流完美的融合,这正是硬核国货的精髓所在。于自主品牌而言,仅有卧龙,再无凤雏,市面上也不会再有第二个比亚迪。

普渡机器人“贝拉”与比亚迪共同演绎中式文化与现代科技

“贝拉”在展厅内灵活自如地来回穿梭,为广大来宾们送去汽车资料、矿泉水等物品。当有人触摸它的耳朵的时候,“贝拉”会通过语音、表情和灯光对用户进行反馈,这得益于“贝拉”所拥有的卓越的人机交互能力。“贝拉”有几十款卖萌的表情,包括生气、开心、疲倦等,“萌力值”瞬间满分。除了多模态交互,“贝拉”还拥有强大的黑科技,包括车规级悬挂、智能感应托盘、3D避障、PUDU SLAM等全面升级的技术保障,确保其在配送过程中的高效与平稳。

普渡机器人“贝拉”与比亚迪共同演绎中式文化与现代科技

在大家惊叹于国产车自主品牌比亚迪将造车与中华文化的巧妙结合时,也纷纷感慨我国的人工智能已经发展到如此先进的水平。来访的嘉宾、小朋友及现场的汉服小姐姐都和“贝拉”进行了亲密的互动,近距离体验代表着业界顶尖水平的服务机器人,感受智能科技的独特魅力。

在这场香囊DIY活动里,我们看到了中式文化和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两千年前,汉王朝创造了叹为观止的辉煌;两千年后,比亚迪汉让世界领略强大中国车的美与力量。而普渡机器人,代表着商用服务机器人的领先水平,让中国“智”造四个字更加掷地有声。

凭借着卓越的技术和优秀的产品,普渡机器人与比亚迪等诸多中国本土品牌一起,正在成为新一代的“国潮之光”,展现出中华民族强大的自信心。拥抱创新革命,拥抱智能科技,拥抱每一个与时代和国家一起腾飞的机遇,普渡科技将会一如既往地打磨技术,锤炼产品,实现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的伟大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