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人们吃上安全又新鲜的智利车厘子,天猫、聚划算百亿补贴决定包机运输

资讯 TOM    2021-12-14 18:54

每年12月,随着南半球的智利安第斯山脉步入夏季,对中国消费者而言,一年一度的车厘子消费旺季也就来了。

近几年,智利车厘子以极佳的品质获得了无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不过,去年由于疫情原因,考虑到跨境商品的防疫问题,不少消费者强行按捺住了对车厘子的消费需求,使得去年智利车厘子一度面临价格腰斩的局面。

今年,为了让人们尽早吃上安全、健康又新鲜的智利车厘子,天猫、聚划算百亿补贴贴采用包机运输的方式,以更加快速、高效、安全的运输手段,将智利车厘子送抵到中国消费者手中。

 让人们吃上安全又新鲜的智利车厘子,天猫、聚划算百亿补贴决定包机运输

众所周知,智利车厘子之所以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就在于其极佳的品质和极优的口感。但相距上万海里的距离,智利进口车厘子在运往中国的运输途中也十分容易损耗,对运输存储过程也有极高的要求。

通常,智利车厘子会采用海运与空运两种运输模式。据此前报道,今年第一艘载满车厘子的轮船不久前已从智利出发,经过20余天的运输日前已抵达上海口岸。相比海运车厘子漂洋过海的漫长等待,空运车厘子显然在新鲜程度上要略胜一筹。

也因此海运车厘子往往会选择便于运输的硬质车厘子,如桑提娜、宾库、甜心等耳熟能详的品种,其品种特点也是更易储藏。而空运车厘子多选取早熟品种,往往只需要几天时间就可以送抵中国,其果把呈现鲜绿色,果肉新鲜多汁,表皮有光泽,可以达到极致新鲜的口感。

这也是为什么,尽管包机运输成本高,但天猫与聚划算百亿补贴仍旧花费如此大精力采用包机空运模式,就为了带给消费者们更加极致的车厘子消费体验。

 让人们吃上安全又新鲜的智利车厘子,天猫、聚划算百亿补贴决定包机运输

据了解,为了打消人们的价格忧虑,今年除了在物流冷链端大力投入、加强运输效率外,在消费者终端价格补贴上,聚划算百亿补贴同样给出了诸多福利。

今年聚划算百亿补贴就准备了一系列智利“车厘子自由”计划,也就是说,同等品质与标准的车厘子,通过平台补贴的模式,在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售卖价格将比市场价格更加优惠。而这一优惠政策,将会一直持续到今年春节过节期间,满足人们的日常尝鲜需求的同时,也进一步实现人们佳节送礼的需求。

过去多年来,中国已经是智利车厘子的最大出口国,而天猫与智利车厘子的合作已经历时多年,天猫甚至在国内掀起了“车厘子自由”热议。2019年时,智利国家旗舰店正式入驻天猫平台,也成为了智利车厘子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重要窗口。

聚划算百亿补贴日前已经针对空运包机的车厘子进行深度补贴,在聚划算百亿补贴频道搜索车厘子,车厘子JJJ级2斤聚划算百亿补贴狂补到手价129元,让消费者提前实现车厘子自由。

今年智利与天猫平台的再度合作,双方过更高效便捷的包装与运输手段,实现更加新鲜的果品口感,让中国消费者吃上品质更佳的智利车厘子。这无疑会为智利车厘子更好的走入中国市场打下稳固的基础,让智利车厘子在中国市场迎来更好的发展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