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巴黎胜劲敌领跑法甲积分榜!官方合作伙伴gorenje为赛事加油喝彩

资讯 TOM    2021-12-14 18:44

12月13日法甲18轮,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以下简称大巴黎)主场对阵劲敌摩纳哥。本轮赛事大巴黎爆发,梅西助攻、姆巴佩打进2球,以2-0赢得胜利,再次展现法甲霸主的风采,官方合作伙伴gorenje邀您回顾这场看点满满的精彩赛事。

上半场,迪玛利亚创造点球,姆巴佩冷静打入,之后大巴黎遭遇围攻之下,梅西中场断球送出无私助攻发起反击,助力姆巴佩梅开二度,尽显合作默契;下半场梅西射门滑门而出、错失多次破门良机,与进球失之交臂令人惋惜。

绿茵场上风云际会,每场比赛都会诞生闪耀巨星。继上场姆巴佩替补建功守住球队城池后,凭借技术、力量和速度再立新功,代表大巴黎在法甲联赛中打进100球,成为巴黎圣日耳曼队史第3位法甲联赛打进100球的球员,同时,他以22岁357天,成为最年轻为单一球队打进百球的球员。赛后,姆巴佩接受RMC采访表示:“我为大巴黎效力,我为这个俱乐部付出了一切。”对手摩纳哥主教练科瓦奇则称赞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三名球员之一。如果他能少受伤,他将赢得很多金球奖”。

本轮比赛大巴黎2:0击败摩纳哥后,当前战绩18战14胜3平1负积45分,继续领跑法甲积分榜,已领先次席少赛1轮的马赛13分,提前锁定了法甲联赛半程冠军。大巴黎官方合作伙伴gorenje,为所有球员加油喝彩,并邀您持续关注法甲精彩赛事,见证群星妆点绿茵场的盛世年华,赴一场高端艺术生活的浪漫之约。

 大巴黎胜劲敌领跑法甲积分榜!官方合作伙伴gorenje为赛事加油喝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