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艺A计划杭州站,青年文化之旅即将开始

资讯 TOM    2021-12-03 15:40

由青年领军人物郑志刚发起的中华青年精英项目举办的#寻艺A计划#系列直播活动最后一站就要来袭。

截至目前,直播活动已经走过了武汉、上海、广州、沈阳等地的文化艺术新地标——K11。这一次的寻艺之旅,我们将前往被称为“人间天堂”的杭州,同广大青年们一起去感受西湖非遗文化。

寻艺A计划杭州站,青年文化之旅即将开始

古往今来,无数文人墨客折服于西湖之美。有人说:西湖之美,在于偶遇之美、动态之美和意念之美。但最美不过非遗文化。

2011年,杭州西湖站上世界舞台的中央,在第35届(巴黎)世界遗产大会上,西湖文化景观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这是我国的第41处世界遗产,也是目前中国的世界遗产中唯一一处湖泊类文化遗产。

从此,西湖文化登上世界舞台,闪耀着东方文化的夺目光辉。从2011年到2021年,“杭州西湖文化景观”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已满十年了,试问西湖的文化之美到底是怎样的?

数年之载,西湖文化依旧是杭州的一张金名片。#寻艺A计划# 一直践行中华青年精英项目发起人Adrian郑志刚先生的打造“文化硅谷”的理念,帮助青年人进一步体会传统文化深处的内涵和底蕴。当#寻艺A计划# 碰上西湖,这最后一站直播会如何呈现?

走进江南文化,感受杭州古韵。12月06日下午15:00,微博/一直播搜索【中华青年精英项目】,和我们一起,走进西湖,开启青年文化之旅。

寻艺A计划直播活动,一共五期,是为了凸显中国当代文化的软实力,给青年创作者提供交流、学习、借鉴的内容,从而孵化出本地艺术创作者。相信今天的直播内容能打开广大青年的创作思路,也期待看到关于西湖文化的艺术创作。

就像郑志刚先生所说的,人人都是艺术家,希望之后大家游玩之际,能更多的去探究地方背后的历史文化内涵,更希望大家看了今年的系列直播,能有所收获,对中华的文化更加自信,对本土艺术家创作的艺术作品更加认可。

传承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我们和青年领军人物郑志刚一直在路上。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