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兔速递获南方周末2021“年度新锐力品牌”奖

资讯 TOM    2021-12-14 19:31

12月10日,2021南方周末年度盛典品牌峰会在深圳举行。峰会以“破浪·向未来”为主题,探索新发展格局下品牌营销的新趋势与新路径。极兔速递以自身强劲的发展势头荣膺2021“年度新锐力品牌”奖。

极兔速递获南方周末2021“年度新锐力品牌”奖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双循环经济”正逐步形成,规模庞大的内需市场,蕴含着企业及品牌发展的巨大潜能。在此背景下,本届品牌峰会以“中国力量与品牌新机”为探讨契机,通过多元观点的表达,发掘品牌发展的多样可能性。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社长、《南方周末》总编辑王巍和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等一众业内大咖出席并致辞。

极兔速递创立于2015年8月,在RCEP的多个国家拥有自营的末端运营网络,业务覆盖中国、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柬埔寨和新加坡八个国家。自2020年3月归国起网以来,伴随着国内下沉市场电商的快速增长,短视频和直播电商带来的电商业务新增量,极兔速递的包裹量季度同比增长率一度达到66.9%,远超过行业同行的平均水平。

据悉,极兔速递是J&T集团旗下专注于快递和跨境物流业务的国际化快递物流企业。此前,极兔速递还获得IAI(传鉴国际广告奖)颁发的“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奖”、中国邮政快递报社颁发的“2020快递新锐奖”等奖项,多个奖项的接连颁予见证了极兔的快速成长。

自2016年创立以来,南方周末年度盛典秉承“分享·创新·探索”的宗旨,致力搭建开放且前沿的交流平台,向社会及公众传递有智慧、有价值的思想,携手各界同仁把握时代脉络,探索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