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mom益生菌帮助宝宝自护力持续在线 无惧冬季疾病滋扰

资讯 TOM    2021-12-15 14:31

每逢冬季,咳嗽、发烧、腹泻、便秘的孩子就会尤其多,总会把医院的儿科挤满。因此,提升宝宝的自护力已经迫在眉睫。家长又该如何做,才能让宝宝在寒冷多变的冬天自护力持续在线。

这个过程中需要家长从内外两方面来提升孩子的自护力。比如坚持给小宝宝进行母乳喂养,保障营养均衡,坚持锻炼和充足的睡眠以及按时接种疫苗。做好这些日常项,想要人体自护力提升,守住肠道健康也是重中之重。

肠道对于人体具有三大功能:消化吸收、免疫防卫和神经调节。其中免疫功能占全身免疫功能的70%左右。而肠道健康是由肠道菌群说了算。在肠道中拥有超过400多种,数量更是在10万亿个以上,它们大致分为三类:有害菌、有益菌(益生菌)和中性菌。

一般来说,有害菌和有益菌相互制约,维持着体内的菌群平衡。但是这个菌群是动态变化的,他们也会发生竞争。在竞争的时候,如果有益菌占据主导地位,宝宝就会身体健康,不易被外界干扰。反之,当有益菌数量减少后,它的保护作用就会变薄弱,从而就容易出现腹泻、便秘、易感冒、体质差等自护力下降的问题,这时候可以考虑适当补充益生菌了。此外,剖宫产的宝宝和非母乳喂养的宝宝会比普通婴儿的肠道功能更弱,发育更晚,更需要额外补充益生菌。妈妈可以选择明星李艾同款Ofmom益生菌这种食品级益生菌为婴幼儿进行日常补充。作为食品级的益生菌,其更多的是从预防,改善,调节上去对人体健康发挥作用。

 Ofmom益生菌帮助宝宝自护力持续在线 无惧冬季疾病滋扰

李艾同款Ofmom益生菌为升级版,每袋高含50亿活菌,精选欧洲专利菌株组合:短双歧杆菌M-16V、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且均为国家卫健委公布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安全菌株。混合菌株对比单一菌株耐酸性更强,活性更好,能够活着到达肠道并发挥作用。同时GOS(低聚半乳糖)+FOS(低聚果糖)两种益生元成分,双重守护,能够为肠道提供足够的有益菌发挥健康益处。而且Ofmom益生菌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麸质等成分,无副作用和依赖性,适合宝宝长期食用。

 Ofmom益生菌帮助宝宝自护力持续在线 无惧冬季疾病滋扰

最后提醒家长,益生菌只有“正确吃,吃正确”才能提升宝宝的自护力。在冲调时,要注意水温应低于37℃,冲调后尽快服用。这样每餐一包Ofmom益生菌,为宝宝肠添活力,自护力持续在线,少生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