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排放”服务助力客户实现气候中立目标

资讯 TOM    2021-12-15 17:12

吉布达伟士推出“零排放”服务,为客户计算货物运输产生的碳排放量,并支持经过认证的气候保护项目。

劳特阿赫,2021年12月14日。2021年11月1日,吉布达伟士正式推出“零排放”服务。从此,吉布达伟士可根据客户要求,为其计算单笔公路、铁路、海运或航空运输订单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协助客户企业抵消碳排放。

吉布达伟士首席执行官Wolfram Senger-Weiss表示:“零排放”服务让我们的客户能够根据实际需求,全面、详细地了解货物运输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并支付相应的抵消费用。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将助力客户迈向气候中立目标。”

根据客户要求,由EcoTransIT网络数据库计算所得的碳排放量与相应的碳排放抵消金额可同时呈现在吉布达伟士出具的货运发票上。客户额外支付的碳排放抵消费用将被用于全球各地经过认证的气候保护项目。这些项目均经过精心挑选并进行严格管控,确保所付费用可完全或显著抵消对应货运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客户还将收到一份支持气候保护项目的证明文件。

吉布达伟士不仅助力客户实现气候中立,同时也为自己设定了坚实的目标。该公司正在推进光伏发电项目,预计到2030年可实现物流设施的碳中和。此外,吉布达伟士已经投入使用了一系列由液化天然气(LNG,CNG)、电力和氢能(燃料电池)驱动的低排放卡车用于运输货物。

吉布达伟士中国计划于2022年在中国区向跨国企业客户推出此项服务。

 “零排放”服务助力客户实现气候中立目标

图片说明:吉布达伟士“零排放”服务使有需求的客户企业能够抵消其在运输货物的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

 “零排放”服务助力客户实现气候中立目标

图片说明:吉布达伟士首席执行官Wolfram Senger-Weiss:“通过‘零排放’服务,我们与客户共同合作,实现气候中立,并创建一个平衡的生命周期评估体系。”

 “零排放”服务助力客户实现气候中立目标

图片说明:吉布达伟士投入使用了一系列低排放卡车,这是其中一辆氢动力卡车。

作为欧洲领先的运输和物流企业,吉布达伟士在全球拥有7400多名员工,170个分支机构,年营业额达到17.7亿欧元(2020年)。吉布达伟士控股公司总部位于奥地利劳特阿赫,旗下除了陆运、空运和海运以及物流主营业务部门之外,还有一系列高度专业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子公司,包括物流咨询公司x|vise、tectraxx(面向高科技企业的行业专家)、dicall(通讯解决方案、市场研究、培训)、Rail Cargo(铁路运输)、吉布达伟士包裹服务公司GWP以及作为联合股东的奥地利DPD公司。这一庞大的服务网络使得集团能够快速灵活地响应客户需求。通过实施各项注重于为生态、经济和社会做贡献的举措,这家拥有500年悠久历史的家族企业已成为可持续商业实践的先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