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家秀”胜过“卖家秀”?原来是这款黛慕诗睫毛器

资讯 TOM    2021-12-15 17:13

对于职场白领女性而言,好的个人外在形象,不但可以提升个人魅力,而且还能为职场工作加分。睫毛在整个妆面中,占据了非常重要位置,睫毛妆直接影响到眼睛的神采,进而决定整个妆容好看与否。但在日常化妆的时候,睫毛免不了会成为多数人的“老大难”问题,一来睫毛短,稀、软或硬都非常难打理,二来对“手活”要求很高,但是现在想要快速打造持久卷翘电眼睫毛就相当方便了,可以借助黛慕诗这款睫毛神器。

黛慕诗睫毛器.png

修护睫毛短板,让女人更自信。睫毛的问题,无论是哪个季节都会深刻地暴露出来,如软塌、难定型,稀疏等,但是就像常说的“治标不治本”一样,解决睫毛问题应在充分意识到自己睫毛的缺陷基础上进行对症打理,但大多数人选择盲目跟风网红睫毛款式,“买家秀”与“卖家秀”的案例并不少见,除了对自身睫毛没有清楚认知外,工具的操作上也是个大问题,以往传统的睫毛夹产品无差,不同的睫毛妆效打理更多依靠每个人的化妆技术,这一点对于新人来说并不友好,而且对于一些每日定时定点的打工人而言,就算化妆技术再娴熟,在匆忙的早晨拿起睫毛夹那一刻,也难免会出错。

而黛慕诗睫毛器打破了传统睫毛夹难用的“魔咒”做出了全新升级创新,以不同档位的温度设计来满足不同的美睫需求,1档55°柔软睫毛、2档65°普通睫毛、3档75°浓密睫毛、4档85°偏硬/假睫毛,不同的温度在应用于睫毛打理时,可以让睫毛具备更好的卷烫定型效果,并且具备抵御外界侵伤的能力,完美地满足不同妆容下睫毛的打理。

除了档位区分以外,黛慕诗睫毛器还彻底弥补了传统睫毛夹的难操作问题,只需要四步,首先,刷上睫毛膏;然后用睫毛器按下睫毛,让睫毛翘起来完成基础定型;再然后由根部向上分段按压打造卷翘效果,最后刷睫毛膏巩固造型即可轻松打造魅力睫毛,而且能够24小时持久定型,这种快节奏的睫毛公式可以说适合每一位上班白领。

黛慕诗睫毛器.png

黛慕诗睫毛器还注意到,电器的使用安全是第一要素,因此,采用各类安全设计,如双面防烫防水材质、智能四档数显温控、弧度卷烫设计等,上手烫染睫毛后,不仅更贴合眼型,还有助于保护睫毛和眼皮不受伤害,并且能有效地让睫毛在舒适的基础上一烫即翘,使得都市女性向往的饱满、浓密、根根分明的睫毛不再是虚幻不可及的梦想。

黛慕诗睫毛器还提出绿色用电原理,即机身采用Type-C快速直充的巧妙设计,解决了小电器电量小、充电频繁等弊端,也让日常出勤携带变得更无压力,这是产品的创新成分,也是产品的优势。

黛慕诗睫毛器.png

自信从来都不是空中楼阁,可触不可及,相反,自信总是立足于某些坚实的根基,就像使用黛慕诗睫毛器的白领一样,其自信,就是来源黛慕诗睫毛器能够还原“电眼”妆效,多重功效轻松攻克N多睫毛美妆问题,能够在人群中与众不同,完美解锁都市女神款电眼美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