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创集团荣获36氪“WISE 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

资讯 TOM    2021-12-15 16:49

2021年12月13日,36氪主办的“WISE2021新经济之王峰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峰会以“硬核时代”为主题,聚焦技术变革下中国新经济的时代机遇、方向趋势以及未来展望。在当天发布的“WISE 2021新经济之王”系列评选结果中,独立科技创业公司领创集团(Advance Intelligence Group)获评“WISE 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

 领创集团荣获36氪“WISE 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

2021是中国新经济迸发旺盛活力的一年,外部环境变局纷繁,但科技创新始终在为经济增长提供新动能,新经济企业通过各自革新突破逆势前行,助推新一轮产业进化迭代。为了记录和观察这些“年度硬核企业”、“新势力企业”,36氪于今年10月启动“WISE 2021新经济之王”系列调研,对数百家企业在技术、产品和模式创新方面所做出的创新探索及落地成果进行评比并最终形成榜单,涉及前沿科技、企业服务、消费生活、交通出行、跨境出海、大健康、物流与供应链、房产家居、金融科技、文化与教育等十大赛道。

 领创集团荣获36氪“WISE 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

(“WISE2021 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奖座)

领创集团(Advance Intelligence Group)获评奖项的金融科技领域,在2021年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快速发展。根据 CB Insights 发布的 2021 年风险投资报告显示,仅在2021年Q2,金融科技行业的募资总额就达到337 亿美元,占全球募资总额的22%。

红火的募资行情背后,是金融行业对创新科技的旺盛需求。过去几年,企业数字化转型大步迈进,金融科技作为社会数字化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逐渐对社会运行效率产生更多实质影响。同时,银行、证券、保险、理财等多个行业的科技应用日趋成熟普及,电子商务和数字支付持续增长带来的数字经济加速渗透,一方面倒逼技术革新,一方面也为领创集团(Advance Intelligence Group)为代表的新型科技企业带来发展机遇。

成立于2016年的领创集团(Advance Intelligence Group),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的本地化应用,改造和重塑金融和零售行业,以多元化的业务布局打造一个服务于消费、企业、和商户的生态圈。经过5年的稳步发展,目前集团已成功建立起一个以AI驱动,信用为基础的生态系统,三大业务包括提供AI和大数据的技术支持的技术引擎领创置信(ADVANCE.AI)、提供电商服务搭建商家网络的聚灵(Ginee)、提供包括先享后付和信贷业务的消费者业务Atome Financial,覆盖B端C端两大赛道,相互联动促进。

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建立的技术和数据积累以及较早深入金融服务、电商零售等领域积累的场景落地经验,领创集团(Advance Intelligence Group)业务不断破圈。目前三大业务累积服务超过800家企业客户、10万家商户和2000万消费者,领创智信(ADVANCE.AI)的云服务软件产品每日业务 API 调用量超过300万次。今年9月,领创集团完成了超4亿美元D轮融资,融资完成后估值超过20亿美元,成为新加坡最大的独立科技创业公司之一。此次获评金融科技领域年度“硬核企业”再次显示了领创集团深耕金融领域多年后,在国内的行业影响力不断扩大。

 领创集团荣获36氪“WISE 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

(“2021真榜—2021中国最具创新品牌影响力榜单TOP30”奖座)

同时,伴随行业站位优势建立,领创集团(Advance Intelligence Group)的品牌影响力也不断释放。在12月14日由铅笔道发布的“2021真榜——中国最具价值创新企业排行榜”中,集团凭借在品牌营销以及产品与服务模式的创新力、执行力等方面展现出的积极成果,成功斩获“2021中国最具创新品牌影响力榜单TOP30”品牌称号。

 领创集团荣获36氪“WISE 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

未来,相信随着环境驱动行业持续务实,金融科技在社会高效、精细化运行中发挥的价值将被不断放大,领创集团(Advance Intelligence Group)将持续以技术赋能更多传统行业搭上数字化转型的快车,助力推动亚太地区的数字普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