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流浪动物一个暖冬!魔力猫盒用心点亮生命之光

资讯 TOM    2021-12-15 17:53

大多数流浪猫都熬不过冬天的严寒。一个冬天过去,或许60%的流浪猫的生命都会终结。为此,魔力猫盒响应宠物帮领养中心号召,近期与多个宠物品牌一道向全社会发起“许流浪动物一个暖冬”公益计划。

在12月的当下,无论是在大雪纷飞的北方街巷,还是在昼夜温差极大的南方角落,流浪猫群体的数量都庞大到不容忽视。怎样为它们提供一条向阳而生的“光明之路”成为了包括魔力猫盒在内的多个宠物品牌关注的问题。

 许流浪动物一个暖冬!魔力猫盒用心点亮生命之光

尽管流浪猫的抗逆性比家猫强很多,但腐败的食物也会时常威胁它们的健康和生命。在此认知基础上,专注改善猫咪生存与生活状况、奉行科学养猫的魔力猫盒,向上海猫狗大联盟、上海王敏莉阿姨爱心之家、上海孙亚珍慈爱温馨家园等多家机构捐赠了旗下营养与美味兼具的“口粮”物资,造福当下“过剩”的流浪动物。

 许流浪动物一个暖冬!魔力猫盒用心点亮生命之光

本次公益计划得到多个业内品牌的行动呼应,也收获到很多流浪猫爱心人士的助力。对于长期关注魔力猫盒尤其是对流浪猫缺乏了解的粉丝们来说,这亦是一次自我认知的刷新。他们在认可魔力猫盒举措的同时,也纷纷表示,除了家养的“毛孩子”,他们今后也会将目光转向这些无家可归的“小可爱”。实际上,作为一个深耕宠物猫行业的品牌,魔力猫盒对于流浪猫的关注远不止于此。

从生理到心理,科学救助公益行动在路上

除了帮助宠物主便捷养猫,魔力猫盒自创立起便不忘将目光辐射至流浪猫群体,相继推出了多个成效卓著的公益行动,用大爱包裹这些亟待解救的流浪猫。

在动物虐待事件频出的今天,很多人都认同将“停止动物买卖交易”作为阻止伤害发生的重要途径。魔力猫盒认同并大力倡导“领养代替购买“的理念,同时搭建了一站式的线上领养专栏,向全国各地征集猫咪领养信息并发布在平台。有意向的爱心人士可以透过信息快速完成领养流程,让流浪的猫咪们不再居无定所。

 许流浪动物一个暖冬!魔力猫盒用心点亮生命之光

解决了流浪猫的安置问题,对于它们从生理到心理的后续科学养护当然也不容忽视。魔力猫盒通过开通Molog以及领导专栏互动平台,让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进行流浪猫故事分享与互动交流,将专业养护知识延续,为更加系统地救助流浪猫提供了渠道。同时,魔力猫盒的线上宠医服务24小时在线,昼夜守护“毛孩子”的健康,尤其给那些生命垂危的流浪猫们提供了靠谱的“医疗急诊室”。

 许流浪动物一个暖冬!魔力猫盒用心点亮生命之光

掌心化雪,寒冷终将褪去。大爱先行,希望终会到来。对于流浪猫群体的安置、领养、关怀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需要集结全社会资源,从认知普及促成行动力的过程。魔力猫盒已经入局其中,更多“新鲜血液”也在逐步加入。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