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泡网获评2021年度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优秀企业”

资讯 TOM    2021-12-15 18:29

日前,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优秀名单公示,鱼泡网荣登榜单,获评“优秀企业”。

本次评选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组织实施,主要从行政资质、诚信经营、内部治理、社会责任、党建引领、服务规模等方面综合考评企业发展水平。旨在创塑一批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先进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鱼泡网获评2021年度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优秀企业”

鱼泡网是国内领先的技术蓝领垂直平台,主要面向工程建筑行业,提供全场景全周期的数字化用工服务。截止目前,鱼泡网注册用户突破 3000万,这意味着鱼泡网每年可向工程建筑、装修、物流、制造业等劳动密集型行业,输送劳动力1.5亿人次,创造近3亿个就业机会,深刻地改变了传统建筑找活、招工和用工方式,建筑劳务行业逐渐告别了“交通靠走、通讯靠吼”的粗放生产组织模式,对行业变革的意义是颠覆性的。

自2017年成立以来,鱼泡网始终把技术蓝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作为核心价值追求,把不断改善农民工生存状态作为工作之本,基于对农民工真实需求的深刻洞察,通过运营+技术+数据创新驱动,建立起了帮助农民工提高就业水平和收入、强化薪酬保障、提高作业效率等于一体的产品服务体系,切实助力营造优良的建筑从业环境,提升农民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鱼泡网已逐渐成为联系服务农民工群众的前沿阵地。鱼泡网始终热心于各项公益事业,已累计组织开展各项扶贫、扶病及乡村振兴等社会公益活动40余次。在搭乘国家高速发展便车的同时,用切实行动回应国家和人民的重点关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