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鹿集团荣获2021江苏民营企业双百强

资讯 TOM    2021-12-15 19:20

今年,雅鹿集团荣获“2021江苏民营企业200强”和“2021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两项殊荣。雅鹿集团董事长顾振华受邀出席会议并作为苏州地区制造业民企的唯一代表,作了题为《匠心智造 共创未来》的交流发言。

 雅鹿集团荣获2021江苏民营企业双百强

一、需求端:公域私域全域洞察

顾振华表示,在2014年以来,雅鹿持续推进商业模式变革,从原来的生产制造型企业,成功转型为生产制造零售型企业,从而能够敏锐捕捉一线消费需求的变化趋势,提升公司对市场、产品不断变化的适应能力。与此同时,雅鹿还与腾讯、阿里巴巴、抖音等诸多互联网平台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持续扩大线下品牌直营店的覆盖,通过自身客户关系系统的建设,支撑了对公域、私域、全域雅鹿近1000万消费者的数字化洞察和营销体系的打造,实现了品牌和产品的精准定位与营销。

二、渠道端:线上线下全线融合

渠道端的全面融合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业务,另一个是信息。顾振华表示,雅鹿的终端零售体系在业务上基于对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洞察,实施全年52周MD(商品计划),打造有计划的爆品售卖体制,在商品规划和企划环节即实现了线上、线下计划的协同,进而制定商品销售计划、推广促销计划、卖场陈列计划等,实施52周精细化运营管理。在信息上,雅鹿基于数据中台打破了企业内原有的信息孤岛,将5000多家终端门店、线上平台、消费者手机端进行连接,使得顾客无论在线下实体店还是线上手机端或第三方销售平台都能以便捷的方式获得贴心的服务。

image.png

三、供应端:产品供应全链协同

在这方面,雅鹿重点建设了三个项目。一是产品研发,积极组建上百人的产品研发团队,打造专业产品研发实验室,与600多家工厂开展协作,并积极推进产研合作,投入达上亿元;二是智能工厂的建设,截止2020年底,雅鹿自有及合作的智能工厂达20余家,均引入先进的智能互联生产设备全面提升产能效率;三是智慧物流的打造,建设智慧物流园区,配备自动提升、输送分拣设备,通过借助WMS对大规模仓储进行管理,通过WCS驱动传送设备,实现仓库内商品的高效流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