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芽入榜36氪2021年度硬核企业

资讯 TOM    2021-12-15 19:20

日前,由36氪举办的“WISE 2021 新经济之王”活动落下帷幕,经多轮遴选后,科创情报SaaS服务商智慧芽入榜“WISE 2021 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领域年度硬核企业”。

在企业数字化浪潮中,企业服务已成为了中国商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新赛道,国际巨头、科技企业与企服新势力们纷纷瞄准企业市场,力图在这里寻找第二增长曲线。基于此「WISE2021企业服务产业创新峰会」聚合深耕多年的行业专家,以及关注企服赛道的知名投资人、行业代表企业,从企服行业兴起、转型分析到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从行业发展洞察到企业管理创新升级,共同见证企服市场的创新与升级。

智慧芽入榜36氪2021年度硬核企业

本次「新经济之王」系列企业所涉及的领域广泛,涵盖前沿科技、企业服务、消费生活、交通出行、跨境出海、大健康、物流与供应链、房产家居、金融科技、文化与教育等十大赛道。结合专业投资机构意见、36氪资深行业分析师等综合推荐及意见反馈。该奖项表彰和肯定了智慧芽这些年在技术、产品和模式创新方面,所做出的诸多创新探索方向、思路和成效。

近年来,知识产权行业快速发展,从中小企业到国际巨头都在创新研发上加大投入。而在知识产权管以及知识情报服务中,智慧芽凭借丰富的数据库并结合人工智能,极大提高数据库信息有效性、安全性和便利性,正受到越来越多厂商和用户的青睐。

智慧芽作为科创情报SaaS服务商,聚焦于科技创新情报和知识产权信息化服务两大板块。依托十余年创新数据的积累及基于AI技术的多源异构数据融合能力和业务经验,开发了集情报利用、管理监控、评估分析为一体的科创平台,同时面向科创载体和综合创新空间,提供全栈式创新运营托管和集团化创新管理综合解决方案。

此次智慧芽入榜年度硬核企业,更加明确了坚持创新的重要性,多领域创新发展,包括人工智能领域布局创新等。36氪的硬核企业榜单不仅激励各领域赛道创新发展,更让各领域的优秀成果呈现在公众面前,更让公众认识到不同领域数字化转型的深度与广度,为各行业赛道企业树立创新的新模范,加速创新产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