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越维度 迈向未来” 跨维智能联合广州T.I.T智慧园举办创新论坛

资讯 TOM    2021-12-04 16:39

近些年,有关于人工智能的话题掀起了新高潮。随着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它已经在计算机、金融贸易、医疗、重工业、商业、运输、远程通讯等诸多领域改变着我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无人机、AR/VR、大数据等智能服务,前所未有的替代了劳动力速度、价值。

当前,人工智能在全球各国都受到了高度重视,我国关于人工智能发展相关研究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果,然而目前还处于探索阶段,我们仍然存在很多技术壁垒,如何让技术创新,如何在未来生活中将人工智能最大化的应用,赋能产业,真正推动社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是我们应该高度重视的问题。

为了更好地探索人工智能应用未来,由跨维智能主办的“跨越维度 迈向未来—跨维智能制造产业论坛”将于12月8日在广州T.I.T智慧园举办,跨维智能为广州T.I.T智慧园入驻企业,届时将邀请百余位人工智能企业代表和专家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制造应用未来。

“跨越维度 迈向未来” 跨维智能联合广州T.I.T智慧园举办创新论坛

此次论坛邀请多名重量级嘉宾参会,并发表专业演讲。演讲嘉宾分别为:

马尧 跨维智能CEO

百度早期员工,连续创业者, GameSir创始人。

演讲主题:《跨维商业策略与合作伙伴模式》

费浙平 图漾科技创始人,CEO 毕业于复旦大学电子工程系,专注于三维计算视觉和感知计算方向的技术创新和创业。曾在世界顶尖处理器技术公司ARM、MIPS和lmagination工作十余 年,担任中国区技术和市场管理等多个高管职位。图漾科技是领先的3D机器视觉技术公司,面向工业和行业应用提供先进的3D相机硬件和配套的软件 方案,产品已经在多个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演讲主题:《扫平3D机器视觉大规模普及化应用的障碍》

沈昌欢 迦智科技商务创始人

迦智科技(IPLUSMOBOT)是一家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为智能制造和智慧生活提供室内外智能移动作业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5] 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总部位于杭州。

并在天津设立全资子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高校,曾参与过国内多款知名机器人产品研发

演讲主题:《迦智科技移动机器人介绍》

兰林锋 博士生导师

国家优青、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青年珠江学者,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教师团队成员,国际信息显示协会(北京分会)技术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青年副主席等。

演讲主题:《柔性/可拉伸触觉传感及应用》

贾奎 华南理工教授,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创新创业团队带头人。

演讲主题:《Mixed AI的核心技术优势和路线图》

此次论坛由跨维智能主办,作为一家专注于三维视觉软硬件产品研发的高科技人工智能企业。公司现阶段致力于为制造业机器人提供3D视觉相机、算法和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公司以“3D数字孪生与混合智能(Mixes Ai)”和“成像感知一体机系列”核心技术为牵引,给机器人装上眼睛和大脑,以灵活主动的方式解决复杂环境下基于三维视觉的检测、定位、识别、引导等任务,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智能家居等垂直领域赋能。

“跨越维度 迈向未来” 跨维智能联合广州T.I.T智慧园举办创新论坛
“跨越维度 迈向未来” 跨维智能联合广州T.I.T智慧园举办创新论坛

论坛地点设立在广州T.I.T智慧园,作为T.I.T系列高端品牌园区,T.I.T智慧园由新仕城独立开发经营,项目地处天河中心区域,原来是广州市棉纺厂区及工业配套区,位于三区交汇的城市黄金心脏地带,区位绝佳。园区总用地面积7.2万平方米,预期容纳办公人数超3千人。T.I.T智慧园秉承“产业聚集、智慧服务、协调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打造“高成长性、高附加值”的产业聚集平台,重点推动人工智能、互联网科技等高新技术产业落地,助力高科技产业经济加速发展,加速广州智慧城市建设进程。

“跨越维度 迈向未来” 跨维智能联合广州T.I.T智慧园举办创新论坛

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8日在广州T.I.T智慧园举办的“跨越维度 迈向未来—跨维智能制造产业论坛”,畅想人工智能应用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