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掘中原设计力量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寻找国民好设计」郑州站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21-12-27 12:16

12月23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特别支持,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联合河南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河南筑建室内设计研究院主办的嵩山设计论坛暨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寻找国民好设计」挑战赛启幕仪式在郑州居然之家北龙湖店成功举行。作为中国设计行业年终盛会,设计行业大咖、全国30余家兄弟协会领袖及媒体工作者等两百位嘉宾在现场齐聚一堂。

发掘中原设计力量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寻找国民好设计」郑州站正式启动
发掘中原设计力量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寻找国民好设计」郑州站正式启动

(每平每屋平台设计师运营河南地区负责人一欣现场介绍赛制)

会上,来自每平每屋的设计运营一欣在《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如何助力设计师出圈》主题演讲中表示,平台助力设计师破圈主要在三大维度:首先,释放内容附加价值,通过将设计师内容“带”进手淘,依托庞大的消费者数据,更精准链接业主,提升设计师商业变现机会;其次,打造设计师个人IP价值,通过多样形式及平台扶持计划助设计师建立新媒体能力;再次,共享平台营销价值,从平台出发打造两个长线营销IP——「寻找国民好设计」设计师评选活动及「寻找国民好屋主」装修纪实栏目,将设计师与消费者产生连接。

“「寻找国民好设计」——将以更直观的方式真正与消费者链接,通过新媒体矩阵以“利他”初心真正赋能设计力量”一欣表示。

发掘中原设计力量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寻找国民好设计」郑州站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资料显示,阿里巴巴旗下家居家装平台每平每屋每平每屋目前已拥有超1000万全球注册设计师,遍布220多个国家与地区,与5万多家居家装商家建立了深度合作,平台上的真实3D商品模型数量已超100万件。每平每屋平台主要通过将商家、设计师、消费者聚合在一起,渐而连通家居家装行业上游与下游,将设计生态、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生产线与履约保障、商家SaaS基础设施搭建等各个重要的环节进行相互贯通,通过装修、设计、服务、货品的全流程数字化,提高居家装产业的效能,最终推动整个产业提升服务水平。

由每平每屋平台推出的「寻找国民好设计」——2021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以建立一整套以消费者为核心价值体系的设计师全链路服务标准为愿景,突破原有产业链单一闭塞的闭环,通过大数据全链路匹配多维度核心能力极高的青年设计师,打造一个“消费者+平台+设计师+品牌”的新兴产业生态圈层,借助平台的力量真正赋能设计产业。

2021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的赛制节点如下:

第一阶段初赛期(2021.11.16-2022.01.25),专家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角逐出300位设计师入围复赛;

第二阶段复赛期(2022.01.26-2022.02.28),通过互联网可视化数据综合评价体系评选出30位设计师进入决赛;

第三阶段决赛期(2022.03.01-2022.03.31),征集10位典型需求业主,由业主晋级最终TOP10;

第四阶段终选期(2022.04.01-2022.07.15),最终从十强中角逐出最强TOP1。

每个阶段优胜者将获得不同权益,包括但不限于淘系外广告流量扶持、个人专访、视频拍摄等,更有机会参与电视改造栏目拍摄!(注*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15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