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博沃纳两个月后,颠覆了我对无雾加湿器的认知

资讯 TOM    2021-12-27 14:35

首先,我一定要说,在没有用过博沃纳这种专业级的无雾加湿器之前,我一直以为,家用加湿器,应该都差不多。

“加湿器有没有用?”这是横在我心里,一直令我非常困惑的一个问题。毕竟,以往使用加湿器的经历告诉我:加湿器不能说完全没用,但,好像也没那么有用;它们完美的让我体会到,什么叫——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用博沃纳两个月后,颠覆了我对无雾加湿器的认知

当然,以上感觉,都是我在使用过博沃纳无雾加湿器之前。

在使用BRUNE的一个月后,我觉得有必要为这个真正用心做加湿器的品牌,认真打一次call,以便让更多的网友,对家用加湿器,有更清晰的认知。

 用博沃纳两个月后,颠覆了我对无雾加湿器的认知

博沃纳加湿器在国内有三个型号,首先,每个型号价格差距很大,外形差距也很大;因为这三个型号,被设计为服务不同体积的空间。

这是第一个来自“专业级”带给我的新体验。

B125是博沃纳标准下最小型号的加湿器,它的建议使用面积是20-40平之间。不过,考虑到国内南北方气候差异,技术顾问给我的建议是:在有暖气和新风的房间,最佳加湿面积是15-30平之间。

这个最佳的意思是指:一台B125可以使这个面积的房间内,所有位置,基本都能达到舒适的湿度。这里再强调一遍,是这个房间的所有位置,湿度都可以达到相同。

这是博沃纳带给我的另一个全新体验。

 用博沃纳两个月后,颠覆了我对无雾加湿器的认知

B125的设计非常极简,极简到,给你的第一眼,总有点“不太值这个价”的感觉。

但一个月后,你会深刻的体会到这种极简设计带来的便利感,并被它产生的实用价值深深折服。

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对于这样一款产品,在工艺上选择做减法,比选择做加法要艰难的多;但,减法后的产品,对用户来说,其实更友好。

在使用博沃纳后,你会觉得,它真的很“省心”,它尽可能的减少了用户花在加湿器上的时间,也尽可能的最大化自己在加湿这方面的价值。

 用博沃纳两个月后,颠覆了我对无雾加湿器的认知

B125虽然极简,但它其实有很多设计的理念令我折服,它并不是我认识过的任何一种家用加湿器。

它给我的感觉是:并非是做一台加湿器,包装好后推销给你;而是,他在想方设法的满足,用户们对一台加湿器的真实需求;而且在解决湿度问题的同时,又不希望产生不必要的新麻烦……

这里让我想到曾经别人对博沃纳的一个评价:它是一个比我更懂我自己的加湿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