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尔吉国际(Xinergy Global™️)获评 Clutch 2021 年中国地区最佳市场调研公司

资讯 TOM    2021-12-27 14:34

•信尔吉国际(Xinergy Global)荣获 Clutch.co中国地区“最佳市场调研公司”

•信尔吉国际(Xinergy Global)专注于中国出海企业的市场战略和拓业落地,为企业提供综合性的出海咨询服务,为企业的海外拓展提供高质量的智力和执行支持。

著名的全球企业评级平台 clutch.co 近日发布了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服务能力排行榜,中国地区最佳市场调研公司及B2B服务公司前三名的桂冠花落信尔吉国际(Xinergy Global)战略咨询。

“我们很荣幸能被授予这一奖项,这表明了客户和行业对我们能力和服务的认可。”信尔吉国际的联合创始人兼伙伴关系副总裁周奕凤说道, “信尔吉国际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结果为导向,基于对市场快速变化趋势的深刻理解,持续为中国企业的海外拓展赋能。此项荣誉也是我们团队重视客户需求和体验的水到渠成的结果。”

 信尔吉国际(Xinergy Global™️)获评 Clutch 2021 年中国地区最佳市场调研公司

信尔吉国际联合创始人施宁伟(Niv Schwartz)和周奕凤

后疫情时代的中国,“出海”拓展已成大势所趋。物美价廉的中国企业如何摆脱“中国制造”的刻板印象,实现品牌能力跃升并获得溢价,是许多消费和制造类公司面临的共同课题。而海外拓业如何迈出稳健的第一步,却是很多公司迟迟犹豫不决的重要原因。

“相比西方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过程而言,许多中国企业在计划拓展海外市场时,忽略了目标市场调研的重要性,习惯于将既有的国内拓业经验尤其是营销经验直接复刻到海外,最后却在实践中发现种种水土不服、操作变形的情况,使得企业的学习曲线拉长,试错成本增加。”周奕凤评价道。“信尔吉正是在业务实践中观察到了这一痛点,并通过独有的海外方法论弥合了这一缺口,助力中国企业在海外迈出关键的第一步。”

信尔吉国际是专注于中国企业出海和全球商业拓展的国际战略咨询公司,提供海外市场调研、品牌建设与重塑、海外整合营销等一系列全流程的出海业务支持。信尔吉国际致力于帮助中小型企业实现全球抱负,凭借其国际化的多元团队和全球的资源触手,为处于成长阶段的公司提供独特的价值主张和智力支持,以可靠、专业、在地的出海服务降低企业出海成本,实现海外资源投放的效益最大化。

信尔吉国际在中国上海、深圳和海外主要城市均布局有团队力量,为全球尤其是中国大陆地区希望出海拓展、发展全球业务的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战略规划与执行解决方案。

国际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iv Schwartz 表示:“我们的合作资源遍布全球,擅长帮助公司制定市场进入战略,开拓新兴市场。看到我们的客户成功出海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我为团队感到自豪,并期待继续深化我们的出海服务。”

关于信尔吉国际:

信尔吉国际(Xinergy Global)是一家成立于 2016 年的商业战略咨询公司,专注于通过制定和执行具有成本效益的全球战略来帮助企业扩大收入。信尔吉以独特的方法论为后盾,凭借在各行业积累的丰富的专业知识,已协助来自国内和世界各地的 150 多家中小企业降低风险,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全球扩张的成功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