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硬核!讯飞学习机获评WISE2021新经济之王硬核产品

资讯 TOM    2021-12-16 10:58

2021年12月13日,36氪“WISE2021中国数字化创新高峰论坛”在上海重磅开启。本次峰会以“硬核时代”为主题,聚焦宏观经济、智能制造、半导体、新能源等九大最热门赛道 , 全方位呈现产业科技变革之际 , 各行业持续打造创新驱动的硬核竞争力。

 AI硬核!讯飞学习机获评WISE2021新经济之王硬核产品

在当天公布的“WISE 2021新经济之王”系列评选结果中,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经过层层比拼,从参加调研的48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获评“WISE 2021新经济之王「硬核产品」”。36氪给出的评语是:“当代的学习神器”、“引领AI学习新时代风潮”。

 AI硬核!讯飞学习机获评WISE2021新经济之王硬核产品

作为科大讯飞今年发布的高端AI学习机,T10创造性的设立了“能对学情做分析,能对学习做推荐,能对语言做提升,能以成效促信心,绿色阳光能守护”的新时代学习机4+1标准,通过人工智能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因材施教”,“个性化教学”。它不仅能提高学习效率,帮助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还能助力他们实现“五育并举”,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年。

 AI硬核!讯飞学习机获评WISE2021新经济之王硬核产品

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内置有独家首发的AI精准学习系统,仅依赖少量测评题便能够对学生的各项知识能力进行精准建模,然后由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反馈生成个性化的知识图谱,千人千面,每个学生都可以在图谱上找到自己学习上的“正确解法”。同时,学习机还会针对每个用户的学情信息,利用教育心理学中的最近发展区理论,制定专属的提升计划,助力学生脱离题海战术,高效学习。不仅如此,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还围绕“高效助学”这一主题,打造了诸多便捷智能的AI学习功能模块。比如AI作业试卷诊断、AI错题本、AI互动学、作文批改、物化生实验室等等。

 AI硬核!讯飞学习机获评WISE2021新经济之王硬核产品

硬核产品的背后,是科大讯飞一系列领先的硬核技术。作为一家深耕人工智能与语音技术22年的企业,科大讯飞拥有强大的自研技术并且多项技术全球领先。包括了“中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评分系统”同源口语评测技术,同时集成了讯飞自研的OCR识别、语音识别、机器翻译、智能语音合成等技术。

科大讯飞还曾包揽ICPR国际图文识别挑战赛的多项冠军;2016、2018、2020连续三届包揽了被誉为史上最难语音识别任务的CHiME语音识别大赛冠军;业界首次通过CATTI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科研测试,机器翻译水平达到专业八级;在国际语音合成大赛中夺得十五连冠的佳绩。

此外,科大讯飞更是连续8年提供国内高考、大学四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评测和辅助作文批改技术;覆盖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50000余所学校的过亿师生。其独家的“个性化精准学系统”依托于人工智能与语音识别技术,打造了覆盖“教学考评管”全场景的智慧教育产品体系和因材施教教育解决方案,有效助力教育教学模式创新,为学生、教师和各级教育管理者提供了精准、便捷的服务。

硬核的技术、优异的产品,也反馈到了市场表现上。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不仅摘得了2021年京东11.11电脑数码竞速榜冠军,成为最受欢迎的电子教育品牌之一。在今年双11,科大讯飞AI学习硬件销售额更是同比增长300%,产品近日还被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评为安徽省第九批信息消费创新产品。

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能获评本次“WISE 2021新经济之王「硬核产品」”是实至名归,也是水到渠成。未来已来,希望诸如科大讯飞这样的中国人工智能企业,能继续砥砺前行,担负起发展“中国硬核科技”的责任。在时代的变局之下,让更多的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人类的生活当中,使“科技让生命更美好”的夙愿,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