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萤石发布DL31FS智能人脸锁 刷脸秒开 随心智控

资讯 TOM    2021-12-16 13:48

担心指纹浅解锁不够灵敏,担心刷脸解锁不够安全……在智能锁的选择上,消费者顾虑重重。近日,萤石发布了DL31FS智能人脸锁,走到门前,无需抬手,眨眼之间就能感受刷脸开门的快乐,为有选购顾虑的消费者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萤石发布DL31FS智能人脸锁 刷脸秒开 随心智控

人脸识别快速开锁 火眼金睛巧辨真伪

萤石DL31FS智能人脸锁的最大亮点便是3D人脸解锁,基于萤石行业首创的“双目3D+结构光”技术,用户只需靠近门锁便能触发人脸识别摄像头,搭配全自动锁体,不用推拉或者下压把手,门会自动弹开,无需抬手即可实现无感解锁新体验。

 萤石发布DL31FS智能人脸锁 刷脸秒开 随心智控

另外,红外补光技术的融入,让萤石DL31FS智能人脸锁具备强大的光线适应能力,无论是室外逆光还是楼道暗光等极端光线场景,都能做到精准识别,在识别时,DL31FS不易受姿态、表情等因素影响,轻松满足各个年龄层人群在多种变化的入户环境中使用。

在大家关注的解锁安全上,萤石DL31FS智能人脸锁采用了创新深度+红外多模态融合的人脸方位技术,能防止照片、视频、硅胶面具等解锁形式的攻击,识别表现更稳定。除了3D人脸识别解锁外,DL31FS还支持指纹,密码,感应卡,钥匙、临时密码等多种解锁方式,全家适用。

门锁状态随心掌握智能预警安心加倍

DL31FS人脸锁支持接入萤石云视频APP,一部手机即可掌握门锁的所有动态,不仅创造了更为智慧便捷的生活方式,也以安全性能和高端品质守护着家人间对彼此的爱。

 萤石发布DL31FS智能人脸锁 刷脸秒开 随心智控

通过“萤石云视频”APP,用户可以实时掌握家人的出入情况,查看父母外出是否安全到家,孩子放学是否及时回家等,这一功能对于上班族来说尤其友好。

萤石DL31FS智能人脸锁的多重告警提示功能给予了用户更强大的安全感。有不法分子试图撬锁,门锁便会将“防撬告警”信息推送至用户手机;当有人尝试解锁超过五次时,门锁系统将自动锁定,并将相关信息推送至用户手机;当门锁电量过低时,也会做出提示,将低电量提醒推送至用户手机。

场景设置智能联动 无感开启便捷生活

说起对未来的生活构想,萤石DL31FS智能人脸锁早就帮消费者想好了。下班回家,人脸识别成功后,探测器撤防,灯光亮起,窗帘缓缓闭合,背景音乐随即响起,室内灯光自动调节至舒适亮度,疲惫感一扫而空。DL31FS让你的家跟别人不一样,所有一切都不需要手动操作,只需设置场景模式,就可以轻松为自己打造一个智能化的生活环境,享受科技带来的轻松、舒适和愉悦的生活。

 萤石发布DL31FS智能人脸锁 刷脸秒开 随心智控

从指纹到人脸,科技的进步带给人们更便捷,更安全的入户体验。萤石新品DL31FS智能人脸锁不论是外观颜值、品质工艺走在行业前沿,3D刷脸解锁、强大的萤石云视频APP、智能联动等单项功能同样十分出色,非常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