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居家灯光设计服务上线 一站搞定设计、选型、安装

资讯 TOM    2021-12-16 13:47

想营造温馨美好的居家氛围感,有格调的空间灯光必不可少。随着人们愈发注重居住品质,对灯光设计的需求也呈现出精细化、个性化的升级趋势。不过,灯饰品类琳琅满目,客厅、卧室等不同空间的灯具应该如何搭配?买回来如何安装?想要达到理想的光照氛围,到底是选择传统的主灯设计,还是时下流行的无主灯设计?很多消费者对此一筹莫展。

为了满足越来越多家庭对于灯光设计的定制化需求,12月16日,京东居家全新上线灯光设计服务类目,并携手欧普照明、雷士照明、西顿照明、新特丽、松下、飞利浦、VVS、欧瑞博、绿米、Yeelight等十大品牌,成立京东灯光设计联盟,为消费者提供集设计、选型、安装、售后为一体的空间照明解决方案。今后,消费者逛京东不仅能一键选购全品类灯饰单品及灯饰组合套餐,还可以享受灯具选型服务、灯光设计服务、上门安装、售后服务等多项增值服务,以更省心的方式点亮对家的热爱。

依据客户不同需求,京东灯光设计服务提供三档选择,包括低至19.9元的灯具选型基础服务、199元起的灯具选型+灯光设计标准服务,以及200元起的灯光定制深度服务。6小时对接、48小时出图、2次免费改稿的高效服务,能够更快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京东居家灯光设计服务上线 一站搞定设计、选型、安装

相关消费数据显示:近两年,与照明氛围相关的景观庭院灯饰、壁灯、射灯、筒灯、落地灯的销量及访客排名情况均呈增长趋势,无主灯照明的个性化风格成为流行趋势。与此同时,智能照明系统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2015~2019年我国室内智能照明市场年均增速接近18%,预计到2025年我国室内智能照明市场将超过719亿。

随着消费者从照明功能需求向“以光为体验”的精神需求转变,一站式的“商品+服务”灯光解决方案成为家居家装行业新趋,定制化、智能化则成为灯光设计服务的发力点。京东居家携手灯光设计联盟品牌带来的多重解决方案,不仅覆盖了以吊灯、吸顶灯等满足日常基本生活所需的基础照明,以台灯、灯带等满足特定场景需求的辅助照明,用日落灯、星空灯等点亮生活情趣的氛围照明,还包括更高阶的智能灯控解决方案、全屋灯光设计定制解决方案,完整满足消费者对于居家照明的多层次需求。

 京东居家灯光设计服务上线 一站搞定设计、选型、安装

需要灯具选型指导及灯光布局设计的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不同档位的京东灯光设计服务,由专属灯光设计师在线对接沟通。其中,基础服务适用于有灯位图,需要基础灯具选型清单的消费者;标准服务适用于无灯位图,需要灯光设计和灯具选型的消费者;深度服务则将根据客户需求实现一对一深入定制。在12月16日盛大开场的京东灯饰超级品类日,还将同步为消费者奉上大牌灯饰秒杀、每满200减30等丰富福利。

家装无难事,只要有京东。为了带给消费者更省心的家装体验,今年以来京东居家推出了多个品类的“商品+服务”套餐。例如:推出行业首个智能配型工具及配套安装服务,让消费者轻松搞定开关插座的准确选购和安全安装;联合智能家居品牌,提供全屋智能设计服务,一键打造智能之家;携手京东服务+打通涂刷服务,承接用户在购买乳胶漆后的墙面刷新需求等。后续京东居家还将持续扩大“商品+服务”解决方案的品类覆盖范围,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