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举办 加多宝折桂5项金奖

资讯 TOM    2021-12-16 13:41

行业精英齐聚首,创新营销谱新篇。2021年12月10日-13日,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盛大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国际性广告盛会,本届广告节涵盖赛事颁奖、高峰论坛、专业展览等六大内容板块,吸引了各行业头部企业、品牌营销精英的广泛参与。近年来持续推进新营销模式改革的加多宝,凭借创新数字化营销、精准场景营销成功斩获2021年度数字营销案例、年度整合营销案例等5项重量级金奖,展现出凉茶品类的开创者和凉茶行业领导品牌的非凡实力。

 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举办 加多宝折桂5项金奖

两大年度数字营销案例金奖 尽显数字营销领导力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Z世代消费者崛起,企业面临的营销环境日新月异。如何高效整合多元化数字媒体,突围信息过载,实现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深度沟通和情感共鸣,成为品牌方共同面临的新课题。

此次广告节上,加多宝2021春节营销和加多宝2021旺季体育营销,双双斩获年度数字营销案例金奖,对行业性课题给出加多宝答卷。

 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举办 加多宝折桂5项金奖

加多宝2021春节营销、旺季体育营销双双荣获年度数字营销金案

2021年春节期间,加多宝持续深耕招财进宝“宝文化”,以加多宝凉茶春节定制牛运罐为载体,将央视品牌广告、抖音短视频平台传播与线下渠道相结合,打造的“牛气冲天 都在宝里”创意祝福挑战赛一举实现13亿次曝光,成为全民新春送祝福的聚集地,成功实现春节营销开门红。

在暑期凉茶热销旺季,加多宝借势国际体育赛事,推出“赢战2021喝彩中国”系列主题活动,依托与中国国家体操队、快手短视频平台的战略合作,再次创新数字化营销,通过3D魔表挑战赛等趣味形式号召全民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喝彩。主题活动吸引超134万的消费者作品参与,实现超200亿的总线上播放量,为行业打造了又一个标杆级数字营销案例。

深度穿透美食场景营销 媒企合作收获三大年度金奖

除了在大型主题营销活动摘得两大金奖之外,加多宝的品牌年轻化营销也在麻辣美食领域大放异彩,实现美食文化与凉茶文化的同频共振。加多宝凉茶·广东珠江频道 《全民叹世界》之粤辣悦爽,从第一期开播便一路火爆,餐饮店踊跃参与,消费者好评如潮,引发全网广泛关注,顺利摘得了本届广告节年度整合营销金案奖项。

加多宝携手湖北电视台开展的2021楚汉辣味挑战赛,携手四川电视台《吃八方》美食栏目开展的2021四川火锅争霸赛也在当地掀起消费者互动热潮,进一步强化加多宝凉茶麻辣绝配的消费认知,成功斩获两项金奖。

 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举办 加多宝折桂5项金奖

加多宝携手广东、湖北、四川三地电视媒体打造的麻辣美食场景营销喜获三项金奖

全面拥抱数字化转型 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

二次创业来,加多宝围绕品牌年轻化战略,深入推进新营销模式改革,不断传播品牌正能量,赢得消费者共鸣,同时也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荣誉。

2019年凭借篮球世界杯体育营销一举获得 “年度深度营销金奖”、 “央视全媒体平台品牌塑造奖”两个广告营销界大奖。2020年又以 “央视新闻联播前提示收看”、“CCTV-4《海峡两岸》特别呈现”荣膺2020广告主“年度品牌塑造案例”;凭借“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除夕晚会”荣膺2020广告主“整合营销金奖”。今年,一举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5项金奖,再一次展示出加多宝对消费趋势的洞察力、引导力和营销模式创新力。

从央视品牌广告到短视频内容营销创新,从助力美食场景消费升级到数字化加持的消费者情感沟通,从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的持续弘扬到为国之盛事加油喝彩,作为凉茶品类的开创者和凉茶行业领导品牌的加多宝创新不止,步履坚定,成为践行高质量发展,代表中国凉茶持续走向世界级饮料品牌的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