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平洋保险新能源汽车三方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资讯 TOM    2021-12-16 13:31

目前,国家双碳战略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全国各级部门,各个产业均在助力“双碳”的道路上坚定前行。除了节能减排,创建新型能源行业,推动相关产业建设也是有效的发展方式。而在近期,太平洋保险新能源汽车三方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也标志着在发展的道路上将出现保险的力量。

 太平洋保险新能源汽车三方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11月6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下电器)及三井住友海上中国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订合作协议,三方旨在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提供创新保险产品服务,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普及,为实现低碳减排社会做出贡献。

相比之下,汽车是新能源的直接体现,它不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还有极高的普及率。新能源汽车产业因其能源产生方式的特殊性,被视为实现低碳减排社会的重要途径,新能源汽车数量也在全球迅速提升,其中中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全球占比已超过50%。

在协议签订后,太平洋保险将在安全、性能等方面积极出力,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三方代表表示,目前正值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科技加速融合时期,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不断探索实践保险与新能源汽车电池科技的创新融合,共同应对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挑战。

根据协议,中国太保产险、松下电器和三井住友海上中国将为新能源汽车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创新保险产品与服务,为其带来安心安全的全新服务体验,助力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普及。作为国内领先的保险企业,太平洋保险始终坚持“站得高,看得远,做得精”这项理念,投身于社会前卫行业,引领创新产业不断升级,服务人民,造福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