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颖莎代言万和电气 巅峰携手开创营销新局面

资讯 TOM    2021-12-16 13:32

2021年,疫情袭扰和东京奥运促使消费者的家国情怀迅速高涨,对流量的追捧热度降低,转而开始关心更高层面的事物。在这样的环境下,厨卫龙头企业万和及时调整品牌思维,携手在东京奥运上崭露头角的“小魔王”孙颖莎,两者在对“巅峰”的不懈追求和对 “未来”的踌躇满志上高度契合,激发了网友以及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不仅顺利刷新了万和的品牌形象,更是进一步彰显了万和自身的品牌价值主张。

 孙颖莎代言万和电气 巅峰携手开创营销新局面

技术流派的强强联手塑造万和品牌新形象

00后出身的孙颖莎,在奥运场上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斩获一金一银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年轻身体里蕴藏着勇往直前的无畏力量。熬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专注提升自身水平,才有了她21岁惊艳世界的今天。

孙颖莎代言万和,为万和品牌带来了全新加成,也传递了品牌背后的价值观。28年品牌辉煌,43载匠心传承,万和凭借着信念和拼劲摸爬滚打,用“技术”创下了一路辉煌。从中国第一台超薄水控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到开创中国燃气热水器的“八大时代”,万和与孙颖莎的精神信念高度契合。两者都在追求技术的最高点,都代表着各自领域的超强技术,都有着在世界舞台上为国争光的共同愿望。此次官宣代言,万和不仅携手孙颖莎收获了更多的国民关注度,也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了品牌奋斗的过去和闪光的未来!

 孙颖莎代言万和电气 巅峰携手开创营销新局面

要质量不要流量万和精准把握市场命脉

流量会过时,但体育的精神、拼搏的精神一直都在。万和创新性的启用国乒“黑马”孙颖莎作为品牌代言人,也正是因为清晰地认识到了这一点。当然,更重要的还是因为万和技术理念和乒乓球运动员之间的精神契合,正如品牌视频《孙颖莎巅峰独白》中乒乓球的五大元素与万和五大技术遥相呼应,起承转合之间向人们展现国球乒乓的巅峰技术同时,也演绎出了万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力量与美的巧妙结合,两大巅峰技术的一一对应,让这一段品牌视频迅速火爆全网,#孙颖莎巅峰独白#、#走在技术之巅#相关话题阅读超1.5亿,孙颖莎微博内的品牌视频播放量高达169万次,粉丝们如潮的好评彰显了万和此次选择的正确性。

 孙颖莎代言万和电气 巅峰携手开创营销新局面

品牌发布会火爆全网新生代形象非“莎”莫属

2021年10月,在用户需求和家庭模式愈发地多元化,新用户群体不断迭代的环境下,万和召开“走在技术之巅” 发布会,并推出“中国暖科技”战略。

中国暖科技从用户需求出发,为即将接棒“消费担当”的新生代用户而生。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拥有强大的民族自信,热爱民族品牌,敢于探索,对生活有着更多元、更个性的理解和更高品质的追求。这与00后孙颖莎的形象不谋而合。发布会上,孙颖莎也表示,厨卫行业领军者的万和有着持续领先的理念,这一理念与运动员追求的“更快、更高、更强”是一脉相承的。两者的双向奔赴,不仅是一次跨领域的合作,更是技术理念、品牌精神和竞技精神的完美结合。

 孙颖莎代言万和电气 巅峰携手开创营销新局面

作为民族企业,万和勇担重任,坚持不断创新、在世界舞台上竞技;作为厨卫行业龙头企业,万和引领行业潮流,推动行业不断变革。从顺应时代潮流布局的“中国暖科技”战略,到贴合消费理念的转变推出颁芙高端套系产品,从多品牌立体化矩阵的提出,到携手“国乒新偶像”孙颖莎作为代言人,万和秉持初心使命,不断突破自我,树立了技术与产品的新标杆,在明星代言营销领域中开启了一条新路子。相信万和将与孙颖莎一起迎接更加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